G for GLamour

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美妝☆ 私心推介 • RMK 新季Stone Blossom 彩妝開箱



今季RMK 的彩妝,真心,好靚。包裝到quality都好合我口味。總括開箱感:

~ 流線型亮麗造型
~ 全部質感都很柔滑
~ 小巧方便攜帶
~ 色調很美


開箱講講!Stone Blossom色系列用西班牙度假勝地馬拉加海邊的幻石作為靈感而設計出來的,代表着美麗可以經歷風吹雨打、變得堅毅細緻和率真。所以包裝都用上鏡面,而且充滿流線型,很好握感,很知性,而且都是一隻手掌可以握得住,像石頭一樣。


彩妝系列容後再說,先說秋冬季RMK的底妝RMK Creamy Foundation EX全新皇牌緊緻塑顏粉底霜。


這粉底着重透過光學配方亮肌粉末,營造自然立體感,只以粉底上妝,卻能感受光漾亮澤、嫩滑緊緻、鮮明輪廓。


RMK Creamy Foundation EX是瓶裝,用小匙取出。質地很creamy,介乎乳液和濃厚的奶油質感。



而最好就不要用掃或粉卜上粉,因為粉底有獨特伸縮膜層技術,配合手指做Uplift method提拉塗抹技巧,手指溫度並配合提拉的塗抹手法可令底妝極致貼服。





取1顆珍珠大小份量的粉底,過程使用整隻中指和無名指來塗抹粉底。上粉底時覺得好易推,無卡粉,輕輕按摩就和皮膚自然融合。

可以當它作按摩乳霜,分為五parts 按摩:
表情肌肉(鼻翼旁邊向髮鬢塗抹)
輪廓線(唇角向下位位置塗抹)
太陽穴(由眉尾向髮際塗抹,如拉起太陽穴手法)
額頭(由額頭向髮際塗抹)
面部中央位置(鼻子,唇周,眉間 )

上完底妝,感覺很貼服,而且不添加額外光影,都比之前更有立體感,遮瑕做得不錯,但皮膚仍然保持通透,沒有帶面具的感覺。



彩妝部份,先用Stone Whip Eyes 柔滑速乾眼影霜 (03 Red Sand Stone)。


本身是易推的鮮忌廉乳霜狀,上了皮膚表面很快就乾掉變成色澤飽和、閃度適中的眼影粉,但又比一般眼影更為貼服。我只上了一層都已經很顯色。



如果想提高閃度,可以用這一粒Stone Blossom Glow Gel (02 Black Diamond) 。



這是一盒啫喱質地的光影粉,可以點在眼窩或在蘋果肌之上作為打亮,令輪廓更立體!




另外胭脂就用這盒RMK Stone Blossom Blush幻石透亮胭脂,粉質細緻幼滑,能輕柔融於肌膚,增添自然立體感。


我用的02 Cameo Peach色色澤自然,好像陽光照在面上的淡橙色。


唇色是我最愛的一件Stone Blossom產品。RMK Stone Blossom Lips幻石啞光唇膏液 (04 Stone Fruit) 糅合了乳木果精華,不同於易揮發的油分,乳霜質感可賦予雙唇長久滋潤修護。



雖然是啞色色系,但上咀3秒速乾又沒有乾汶,反而感覺滋潤,這個硃砂紅色我很喜歡,讓人看起來精神奕奕。


另外系列還有nail colour, 我手上的是帶微閃調的灰色甲油,塗上手上得顯白的。



我對這set 是幾滿意呢!


*Stone Blossom系列包括7色柔滑速乾眼影霜、5色幻石啞光唇膏液、3色幻石透亮胭脂。

另外呢,對RMK 秋冬妝品有興趣的還可以留意一下這afternoon tea set, 是由皇家太平洋酒店堤岸酒吧及餐廳聯同RMK共同推出以RMK全新皇牌粉底霜及最新「Stone Blossom」秋冬2019彩妝系列為創作靈感的下午茶。


我食過鹹甜點都很有誠意,而鹹點更精彩,可以拉男朋友老公來,tea set 還配上粉紅玫瑰氣泡酒或各式茗茶,可以看著海hea一個下午了。






推廣期內惠顧「Stone Blossom」下午茶,每份下午茶還送RMK潔膚底妝旅行套裝乙份呢 (價值港幣$495) 。


產品試用由品牌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