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美妝☆ 水光肌先決,LUNASOL 2019秋冬彩妝系列



好久沒有去活動,活動之中,我最愛彩妝,因為看到不彩色的彩妝品,心情的確會變好!今次就去了愛牌LUNASOL 2019秋冬彩妝系列的發佈會。



在場還親手做了個香薰蠟燭呢!


用過LUNASOL的底妝的朋友都知道有幾好用,今季重點在於打造理想的水光肌,配合閃透的彩妝,造出立體層次。




這就是Glowing Seamless Balm 水光零瑕粉底霜,適合秋冬使用的。粉底霜雖然是霜狀,但想不到還是輕盈易推,看到就算用很少都可以薄薄地均勻地抺上全面,好像只是抹了一層face cream,就透亮了、膚色均勻了,見到妝效很貼服自然。




而水光零瑕粉底霜還匯聚3種柔霜成分,貼服、滋潤和面層柔霜配方,鎖水保濕,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層,注入滋潤,打造水光肌。



最後加上Airy Lucent Powder輕透亮澤蜜粉,就可以同時修飾毛孔和肌理,Keep住妝容持久。

另外LUNASOL 秋冬的眼影、胭脂、唇彩都加入透光的元素,為傳統秋冬的沉實色彩加入一點點輕透感。好美呢!




我就用Eye Coloration 其中的03 Butterfly Wing試上面~


四色眼影組,採用濃密精油條配閃爍色調, 不易飛粉, 顏色組合看起來有點大膽, 但用對了還真是不錯, 而且擺脫了平日秋冬系列的沉實色調!




試了Colour Glaze 雙色胭脂組 01 Pink Flow 上面,低調自然的光澤讓人精神起來,而且蘋果肌也飽滿起來。





唇色部份有雙色唇膏唇蜜~ 是雙頭的, 一支包含了主色和打亮顏色, 單用和overlap用都可。





我用的是01 Comic Pink , 先上桃紅色,再在唇中間加上一點閃粉唇蜜,立即充滿立體感。



感謝LUNASOL HK的邀請。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