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節日☆ 閨蜜X’mas Gift No.1 Choice! Lancôme 個人化刻名唇膏



每年到這個時候都是傷腦筋的時候,因為又是為家人好朋友預備聖誕禮物的日子,我通常都會花心思準備適合的禮物,而對於愛美的閨蜜我覺得送唇膏絕對是物輕情義重,女生雖然得一張咀,但唇膏好像永遠都不夠對嗎?

Lancôme今年聖誕節推出的唇膏個人化服務其正中紅心,因為在常設的包裝上可以燙上節日色彩圖案和閨蜜的名字,唇膏的意義立即升值百倍!


現在買任何瑰麗豐盈唇膏(限量版除外),就可享唇膏個人化服務。會有專人即場以燙金技術印上充滿節日色彩的圖案及名字,還有四款節日限定圖案選擇:




我最喜歡聖誕樹款,好有氣氛,當然其他都很美,就這樣幾個好朋友一人一款不用爭。




我就覺得除了作聖誕禮物,如果在聖誕前後結婚,這支個人化的Lancome 唇膏會是很好的「姐妹禮物」呢。



而除了唇膏外,還有滿額聖誕禮物呢:凡於 12 月 1-31 日親臨 Lancôme 購買正價彩妝產品滿 HK$500,即可獲享節日限定閃爍璀璨彩妝套裝聖誕球一個(價值 HK$157) 。而裡面就有



迷你 Miracle Blossom 香氛 5ml和迷你瑰麗豐盈唇膏 368


聖誕球挺美的,入面還可以放其他小禮物,例如首飾之類,十分實用。


還有幾天聖誕未預備閨密禮物的朋友可以考慮呀!


活動詳情可參考以下網址:

謝謝Lancome 這份聖誕禮物!Merry Christmas!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lancomehk #HappinessSparkles #YourPinkGiftDestin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