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美妝☆ 不會變胖的馬卡龍妝物,顏色美得讓你少女心炸開的Lunasol春日彩妝



化妝品每一季都會有配合氣氛的顏色和主題,而春天應該是粉嫩又讓人開心有朝氣的顏色!上星期就preview了Lunasol的春日彩妝系列,今季以很sweet的macaroons作主題,都很美呢!


 

Lunasol安排了一個macaroon decoration workshop,讓我們可以一邊作妝品preview,一邊設計自己的馬卡龍。

主打的是Lunasol 甜蜜單色眼影,限量有8色,是用很甜蜜的馬卡龍做設計靈感的單色眼影,放在馬卡龍塔上幾可亂真。


眼影顏色都是很柔和的,粉質柔滑,可以用掃或手指上色,粉質壓實沒有飛粉情況,而且好上色。


除了單色眼影之外,今季還有Lunasol Macaron Glow Eyes 甜蜜柔光眼影組,這是柔和光澤質感的四色眼影,其中兩款是日常可用的大地色和粉紅色眼影,一款用來打造型嘅精緻眼妝的綠茶色眼影,還有一種可以用來玩妝的粉彩色眼影。






唇妝方面有八種色調的輕柔亮澤唇膏,都加入橄欖油、可可吧油、杏仁油、透明質酸,順滑易推之餘顏色也很顯色。


另一讓我很有興趣的是Colouring Crayon,它是可用作眼影、胭脂或唇膏的「彩妝蠟筆」。觸感不黏膩,化妝師教我們在眼影之後重點加上,可以強調色彩。



Preview 完Lunasol的化妝品我們著手設計自己的macaroons,又好玩又好睇又好食!

 



我將Spring Collection中的一些items帶回家,weekend 化了個甜美妝容,請笑納:



我的EX04 Vanilla 自然帶珍珠粉末的粉啡色,塗上眼瞼作適量的打亮,和皮膚自然融合,去掉眼瞼的暗啞,眼睛有放大效果呀。




發佈會上化妝師說今季流行鬆鬆的眼線,用上啡調的眼線筆一畫再blend開,有微煙燻效果,比硬朗的黑色眼線液多了溫柔感。





胭脂方面我用了偏橙調的Light Peach Colour,打斜在蘋果肌掃上變成自然的修容和健康感,胭脂帶少許光澤為皮膚加添剔透感。




最後用上Bright Red Airy Glow Lips, 偏紅的色調讓人精神百倍呢!






謝謝Lunasol 的邀請和妝品試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