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影音☆ 人生第一個Head Phone,功能和時尚並重的Sudio Regent



本身對音響不是太講究,對我來說只要有音樂隨身聽為我解悶就可以了。但人漸大,對各樣事物的要求竟不自覺地提高了,尤其發現了能隔絕社會上紛擾的聲音好好地享受喜歡的音樂帶來的片刻平靜是多重要!



所以耳機不是隨便找個塞在耳朵就算,要一個戴得舒服、又隔音,又要時尚並重的(我比較擔心,因為想襯衫)。我的衣服以淺色為主,心儀淺粉色的耳機,之前已擁有Sudio的藍牙入耳式耳機,運動時可以用上,見音色很好,對Sudio的products已大大加分。



這就是我人生第一部套耳式headphone Sudio Regent 了,用上我最愛的白色作主色,配上點點黃金屬,又簡潔又幹練,而且很好襯,斯文和型格都襯到。


少少Sudio 的background: Sudio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它的耳機都是外型和功能並重的,目的是讓耳機成為衣飾中典雅裝飾的一部份。


耳機的的格式為藍牙無線4.1技術、內置收音咪,iPhone、Android系統、平板電腦等所有具藍芽連線功能的裝置皆適用。





拿上手覺得挺輕身,只重重177g,而且設計貼頭貼耳,戴起來不累贅,耳筒位置有綿綿的軟枕,除了戴起來舒服之外,而且還套住整個耳朵,隔音做得好。而藍芽耳機的好處是沒有電線打結的煩惱,方便自由活動,走動或做運動。



其他功能方面有24小時連續播放使用,有附音頻連接線,坐長途機也不用擔心叉電可以一聽到下機了。


另外要一提的是耳殼是可以更換的,只要輕輕一扭一推就可以換上不同設計的耳殼,原本跟機的是白色金線耳殻,我另外選了雲石紋耳殼,這個是充滿知性時尚感呢!和一般的色調單一的耳機比較,實在加分!

老公拿了來用也絕對沒有違和感呢,男女都適合用呀。


用後覺得音色夠清又夠響,不用調到很大音量就已聽得清楚沒雜音,最好的是解決了我平日不喜歡戴入耳式的煩惱(因為耳孔較小),而且是一件十分有型的配搭單品。



Sudio在香港沒有實體店,但上網買其實很方便,去它家的官網就可以訂了:

除了我的白色Sudio Regent外,還有其他耳機選擇的。而且是免運費送到家,我之前只用了三天就收到貨,很驚喜呀!買任何東西都會送這個Berlin Blue的tote bag,喜歡它的顏色,又是一個好配襯的輕便fashion item。


而且⋯⋯而且!現在用上我的專屬折扣代碼g4glamour就有全館商品85折的優惠!呵呵,有心動嗎?

謝謝看完分享了。Sudio Regent由Sudio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