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保養☆ 青瓜就是極好物!要保濕、舒緩就用它吧!



說來慚愧,這篇試用文早早就應該寫好了,到了用光半瓶才寫,好吧,雞年第一篇保養文由最基本的保濕好物開始,我說的就是PeterThomasRoth的皇牌青瓜保養品。




話說早前去了幾趟旅行,都是去寒冷乾燥的地方,皮膚一回到香港很不適應,除了因乾燥做成的脫皮外,還有長了不少暗粒。回來後,就是十分勤力,日日用這個brand的青瓜保養品。

常常見人用新鮮青瓜敷面敷眼不是沒有根據的,青瓜有很高的鎖水補水力,還有淨化和舒緩的效用。這一set用青瓜為主打的PeterThomasRoth的皇牌青瓜保養品全都看到清透的青瓜色,而且在坊間的口碑好,現在我才開始用有點相逢恨晚的感覺呢。




重點喜歡的有這支青瓜高效保濕肌底液,原因是多用途和超保濕。肌底液除了有青瓜保濕精華,可以滋潤保濕,還有鎮靜軟化和排毒功效。





瓶口為噴咀,平日可以當保濕噴霧用,在洗面後皮膚乾燥時會有點刺刺的感覺,但很快吸收後就感覺舒緩和補水。唯一缺點是肌底液不是很霧化那一種,按下大力一點有機會將水柱一般噴出來,不夠均勻。





補妝前也可以用,不會影響妝效。而我最喜愛的用法是將壓縮面膜浸入肌底液再濕敷全面10分鐘,完成後皮膚是柔軟又水潤,泛紅和脫皮都即時有改善,去完旅行回來的第一二天我就是這樣敷作SOS的。








另外很好用的還有青瓜淨肌保濕精華,這一支偏水狀的精華在我有暗瘡的日子特別好,因為不油膩也不刺激,滲透度高只重點補水鎮靜,用完也是清清爽爽的。







這精華有78%高濃度青瓜精華,再加上透明質酸和保濕複合物,所以只是早晚塗一次都夠舒緩。





而這一瓶青瓜淨肌保濕凝霜我就當睡眠面膜用,像雪芭狀的質地不會黏立但又會在皮膚上留底一層水膜封住水份避免蒸發,用後皮膚好柔軟和彈滑,光澤感up ! 








連續用了幾個星期,皮膚真的是回復到旅行之前的模樣,幫我做開Facial的妹妹也說我去完旅行的皮膚好像更好呢 (笑)。




所以Keep Calm and be hydrated:) 




PeterThomasRoth的皇牌青瓜保養品由品牌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