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保養☆ 雞年換上鳳凰新裝。SKII 新年龍鳳限量版神仙水



剛剛介紹完美美的墨流包裝的聖誕節版SKII神仙水,眨下眼就到農曆新年,SKII出了更貴氣fancy的以墨流演化而成的多彩鳳凰包裝,象徵新一年重生, 很有貴氣呢!



外盒還是金光閃閃的,又紅又金很適合農曆新年呀。






其實神仙水一直不論什麼包裝我都有keep住用,而且亦有和媽咪分享一起用。聖誕節的墨流特別版我也有送她一支,她也很喜歡SKII的墨流設計理念:每一滴都不會錯,就是為了鼓勵女性衝破社會固定框框,改寫命運活出自己的色彩,好比神仙水改變肌膚的命運。

新年通常要買點東西去娘家拜年,媽媽說她不想要餅或糖之類,要實用不浪費的,就買這一set吧!



新一年,新美肌,她一定喜歡吧。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