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保養☆ Made in HK 的天然好物


保養肌齡越久,我對保養品的成份就越注重,而且用得化妝品多,毛孔少不免吸收很多重金屬,所以在保養品方便一定要選擇一些天然的來為皮膚排毒。最近收到一set Made In Hong Kong的全天然skincare,是由兩位港人為香港的氣候量身手造的品牌PURE - Start from Natural,正值我皮膚在出暗瘡和比較敏感的時間,全set開來用試一試這天然本地薑手造品牌。

一set內有齊潔面、爽膚、精華、面霜還有重點保養的mask。



由於還在用其他洗面產品,這種就不詳述了,簡單資料如下:

洋甘菊洗面奶:性質溫和,防敏,保濕,修護,去粉刺,滋潤和徹底清除污垢。


現在由漢方抗敏精華水開始,這支精華水有鎮靜、紓緩、解毒和美白功效,可以抗自由基,特別適合敏感皮膚人士。





這是我的額頭正值出了一顆石頭瘡,於是我把精華水倒在化妝棉上然後濕敷暗瘡,敷上5分鐘後覺得皮膚軟化了,那一晚石頭瘡就的膿頭跑出來了,而且周邊泛紅的地方也退紅了。




精華方面有兩支,分別是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形成的藍銅胜肽精華,和注重保濕的維他命B3保濕精華。



兩者之中我比較喜歡維他命B3保濕精華,B3 可以提供預防修復的功能,減少發炎泛紅情況,也有抗炎和抗衰老的功效。


透明的水潤啫喱狀每次只是泵一滴就可以足夠塗上全面,滲透度很好,沒有任何添加顏色和味道,用得好放心。



塗上後皮膚感覺柔滑,補水之餘就好像已經塗上面霜一樣,有適量的滋潤感但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好喜歡晚上多塗一點,連眼周也塗上,鎖水效果比較好。




另外的藍銅胜肽精華詩篇水狀的藍色精華,主要成份有藍銅胜肽和酵素SOD。


這支精華據說是適合香港大部份皮膚使用的產品,因為藍銅胜肽能滲入肌膚底層修復受損細胞,從而改善過油,過乾,油脂粒,粉刺,敏感等現象,總之就是解決問題皮膚。



除了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形成,還有抗自由基功能。一次過能解決皺紋,補充骨膠原令皮膚有彈性光澤。



這支我喜歡在早上用,因為清爽無負擔,用後化妝為皮膚打造水潤的基底,而且感覺控油比較好。


這支精華有同系列的藍銅胜肽面霜,同樣有淡淡的藍色,質感是水感的gel cream。功效和精華一樣,但多了鎖水和滋潤的功效,有很清新的草本味道。用後皮膚感覺好soft,好像有一層薄薄的水膜包裹面部,保濕度挺好。






對於很喜歡敷面的我 (特別是手做的cream mask),對這個有機玫瑰果黑糖面膜甚有期待。打開這個面膜是完全看得到有玫瑰果油和黑糖成份。



這個面膜是深層清潔的面膜,裏面的黑糖成份可以加速去除舊廢的角質,促進皮膚新陳代謝,讓毛孔通爽可以加強其他保養品的吸收。

而有機玫瑰果油對改善乾燥,治療濕疹和改善膚質都十分有效。



敷在面上大約等15分鐘,期間可以輕輕地利用面膜內的黑糖在皮膚上打圈,有助去除角質。皮膚庫容之後投出光澤感覺很乾淨,而玫瑰果油的美白作用也見效,皮膚的通透感有所提升。



這幾款產品用後的感覺都十分滿意,原來其實我們在追日本和韓國的保養品和化妝品的時候,香港本地也有不少有誠意的有機品牌值得我們留意呢。聽聞PURE- Start from Natural還有天然的化妝品,同樣是不含香料人造色素,有不少孕媽媽也是粉絲。


產品由PURE- Start from Natural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