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活動☆ 和好朋友一起美膚的一夜!philosophy沙田站Happy Workshop




很久沒有出席過活動,而workshop更少!品牌多數都是大型media press conference,但其實我更喜歡小班的mini workshop,可以和朋友一起玩玩手作,學學化妝或護膚的技巧,更開心。當然成本效高,所以現在少了很多品牌會這樣做,所以這次philosophy有心搞這個mini workshop,就算沙田 (對我)比較遠,我都很樂意去呀!



沙田這位於連城廣場的店子算是旗艦店啦,貨會齊,而且連城和鄰近的新城市廣場都很多食買玩的店舖,所以自己也是挺喜歡逛這裡的。


philosophy 的店子以白色為主,裝潢簡潔明亮。入面陳列的產品很齊全,由面部到身體護理都照顧到。







一入店我慣性是看品牌皇牌產品,當然包括了3-in-1 cleanser,一個step可以卸妝潔面的皇牌。重點產品還有我已擁有的microdelivery peel維他命c/縮氨酸家用微晶煥膚組合, 可以為肌膚注入亮光, 淡化細紋,去除過厚的角質。





先用黃色有清新檸檬香的微晶輕輕在皮膚上打磨,再加入step 2的中和液,感覺有點微暖,等1分鐘再抹掉過水,皮膚那份乾淨柔軟真的讓人很感動。



再說philosophy這品牌,我可以說是粉絲吧,看我家中的collection,在microdelivery peel出的時候我身處美國也在Sephora買回來,到今天還是省著用。



然後介紹一下這一支「雪芭面膜」,是新出的renewed hope in a jar 高效再生保濕面膜, 它是一個可以在短時間為皮膚極速補水的cream mask。




它的texture 很像雪芭,而且在皮膚上抹開真的有冰冰涼涼的感覺,為皮膚即時降溫。
高效再生保濕面膜的配方有最為肌膚渴望的3種元素,分別是:



1. 三種aha果酸(甘醇酸、檸檬酸同苦杏酸),能徹底撫平細紋,令肌膚回復幼滑無瑕
2.三種不同性質的透明質酸為肌膚作即時滋潤,令肌膚瞬間變得水潤幼嫩,並24小時保濕
3. 雙重亮膚精華改善肌膚微循環,為肌膚注入活力,回復健康膚色同光澤



敷在面上短短5分鐘,就會見到一大半的雪芭融入皮膚,皮膚變得好有光澤和水潤感,是很健康的狀態。而且過水後只有大量補了水的感覺,完全沒有黏立和焗面感。



之後我和Begarlo的週年紀念日去吃飯,也是事先短敷5分鐘renewed hope in a jar 高效再生保濕面膜,皮膚即時飲飽水,上妝貼很多呢,外面雖然熱,但都沒有浮粉問題。
另外renewed hope in a jar 高效再生保濕面膜還有個「姊妹」,就是renewed hope in a jar 高效再生保濕乳霜。


最近天氣又熱又焗,皮膚常出粒粒,需要補水但又不想塗太厚的cream,我發覺這一瓶高效再生保濕乳霜很適合這個天氣使用 (還要是適合任何肌膚)。

和面膜一樣,它的成分有三種不同的AHA果酸(甘醇酸、檸檬酸和苦杏酸),能溫和地去除肌膚表面的老舊角質層,徹底撫平細紋,令肌膚回復幼滑。還有三種不同性質的透明質酸能為肌膚作即時滋潤,持續保濕,使肌膚瞬間變得水潤幼嫩。另外,保濕霜亦含三重修護精華,能改善肌膚的微循環,為肌膚注入活力,回復健康膚色和光澤。




它的質地輕盈, 夠保濕好推, 但又不覺黏立。我在帶回家後一直作早晚霜用, 晚上開冷氣也不覺被抽乾水份, 而早上用也足夠打好底上妝不乾涸。真心覺得這樣不用分開早晚霜用太方便, 這麼intensive用現在已用剩半瓶了~



回到之前的workshop, 我們還做了蒲公英頸鍊~ 為什麼是蒲公英呢? 其實這是renewed hope in a jar的成份啦~ 唔, 突然覺得連護膚都好浪漫。






謝謝philosophy 的邀請。renewed hope in a jar 高效再生保濕乳霜和renewed hope in a jar 高效再生保濕面膜和產品資料由philosophy 提供和贊助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