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活動☆ 環境、味道和禮物都滿分~ L'Occitane X Dearbeauty40週年生日Floral Blossom Tea Set Party


中午晚餐我最喜歡哪一餐?通通都不對,其實是下午茶,還要是優雅庸懶的Afternoon Tea。我覺得食英式下午茶真是人生一大樂事,通常都是悠悠閒的和朋友邊吃邊談,然後聽著音樂,感覺很relax。如果配合5星級酒店環境,加上有小禮物的afternoon tea就perfect了。


結果,我對新推出的Conrad Hotel X L'Occitane 40 週年仲夏花香下午茶好滿意,因為一次過滿足了我幾個願望!

這個tea set是為慶祝法國普羅旺斯天然護膚品牌L'Occitane誕生40周年,由香港港麗酒店樂聚廊與L'Occitane攜手設計的。




由於我結婚的場地都在這間酒店,我對食物和環境的質素都是絕對有信心。這次被邀到L'Occitane X Dearbeauty 40週年生日Floral Blossom Tea Set Party 去preview 這個crossover tea set,心情好興奮,我特別為了這個環境穿了白色的仙氣裙子,襯這個很優美和滿是花香的餐廳環境。


這個tea set主要用夏日的田園作靈感,酒店糕餅主廚Chef Billy Yuen以L'Occitane的產品中多款花材和香味作主題,創作出不同的精緻咸和甜點,伴隨著淡雅的薰衣草香,仿佛置身於普羅旺斯的浪漫花海中之中。


官方的圖片就一定是拍得很美很吸引的,現在讓大家看看真身——




都是十分吸引和精緻的,而且在味道和presentation 上都很對我口味的!



先來一杯酸酸甜甜的Welcome drink,入面有tropical fruits,好清新開胃。




Afternoon tea怎可以沒有tea呢?這個下午茶的花茶特別之處,都佐以自家烹調的日本菊花蜜糖,包裝像L'Occitane的護手霜,充滿玩味,我不捨得用完它呢。



食物方面,Scones 有兩個口味: 提子鬆餅和牛油鬆餅,配上忌廉和strawberry jam,口感鬆軟不膩,好好味。





咸點方面有挺多的,煙燻三文魚三文治、自家製鵝肝凍拼Melba多士、黑森林風乾火腿拼法式墨汁Brioche和青瓜香草忌廉芝士卷,全都是女生愛的一口小吃,可以在享受時同時保持儀態。



重點介紹三層架上的甜點系列吧!L'Occitane就以薰衣草香薰系列最為人熟悉,所以這個紫色的法式Cassis Cake以薰衣草入饡,漆上淡紫色,微酸的黑莓配搭薰衣草的雲淡清香,帶來普羅旺斯薰衣草滿開的夏日氣息。
而玫瑰花樣子的是玫瑰杯子蛋糕,蛋糕在烘焙前拌入幽香的玫瑰水,綴以一片食用玫瑰花瓣,咬下去滿口玫瑰香。

L'Occitane的蠟菊抗老產品系列也是另一皇牌,這一花香用Macaroon表達出來。Macaroon的味道不太甜,加入了洋甘菊果道感覺好像吃「蜜糖菊花茶」。

長條型的馬鞭草法式Éclair則以鮮馬鞭草製作,其清新的草本香氣夾帶微酸柑橘芳香,適合喜歡草本香氣的朋友。我最愛的則是這個以Valrhona Araguani 72%黑朱古力特製的40周年小蛋糕,濃濃的朱古力配搭榛子與香烤果仁,口味甘甜得宜。

當天享用完這個tea set還有乾花飾物workshop,滿桌都是七彩繽紛的乾花,讓場地好像變成了一個普羅旺斯的小花園!





大家關心的還有隨tea set 附上的L'Occitane 40周年護膚禮品是什麼吧,就是這些:



草本療法修護洗髮水及護髮素各75ml、舒緩沐浴啫喱75ml、橙花及蘭花潤膚乳50ml、乳木果潤手霜10ml、精美化妝包乙個及HK$50折扣禮券。(不包括圖中的body mousse噢!)



以afternoon tea set贈品來說算是很豐富吸引的了!(不過禮物是限量供應的,所以要早點訂位呀)

大家是不是對這tea set有點心動了?想訂位就留意下面的details啦:

L'Occitane 與 金鐘港麗酒店Conrad HongKong 推出40 周年限定Afternoon Tea Set:
 
日期: 18/7/2016- 18/9/2016
地點: 金鐘港麗酒店 Conrad Hong Kong Lobby lounge 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港麗酒店大堂樓層樂聚廊
訂座電話: 2822 8891
價錢:
星期一 至五: $238/ 位 +10%
星期六, 日及公眾假期: $258/ 位+10 %
 
 
凡享用下午茶,即可免費獲贈L'Occitane 40周年護膚禮品,
禮品包括:草本療法修護洗髮水及護髮素各75ml、舒緩沐浴啫喱75ml、橙花及蘭花潤膚乳50ml、乳木果潤手霜10ml、精美化妝包乙個及HK$50折扣禮券(價值超過$400)

 
謝謝L'Occitane 和Dear Beauty的邀請去這個L'Occitane X Dearbeauty40週年生日Floral Blossom Tea Set Party。產品由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及L’Occitane 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