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美容☆ 尖叫!真係尖面左呀!Venus Legacy輪廓修型療程



不多說,入正題!上個月我分別做了兩次Venus Legacy輪廓修型療程,用上了最新的醫學美容儀器。這次的博文比較特別,是主要介紹這部Venus Legacy瘦身瘦面的儀器的。


這部新的儀器主要利用多極熱能射頻及磁力脈衝技術,達到瞬間自我修復的完美平滑效果,有效修身美體,雕塑完美線條、減退皺紋、減淡橙皮紋及緊緻面部、頸部及身體肌膚。


開始前我也不太明白,但其實知道幾個重點就可以了:
~ 非手術性的無痛塑型
~    熱能刺激膠原蛋白重組
~ 增加膠原蛋白的重生
~ 改善老化肌膚和刺激體內生長因子增生
在treatment之前先要卸妝,然後塗上一層比較厚身的甘油作為潤滑,讓治療機頭在皮膚組織表層穩定滑動,有效迅速導熱,提升療程舒適感。


這就是全新的4D治療頭,用在身上和面上有兩個不同的機頭,面上的比較小一點。它運用了創新的VARIPULSE™負壓吸力技術,其可調較式負壓吸力特性令能量更有效深層地滲入治療部位並同時刺激淋巴排水。此技術透過治療頭於組織表層穩定滑動,有效迅速導熱,提升療程舒適感。


小的機頭針對同眼部及身體較細的部位(如手臂),減輕眼部浮腫和以聚焦熱能的方式減少脂肪。而大機頭就針對身體,減少脂肪及橙皮紋,以熱能消除脂肪細胞,促進淋巴引流,達至瘦身效果。
當機頭在面上滑行時會感覺越來越熱,因為它正在透過熱能射頻及磁力脈衝技術為皮膚加熱。


機頭必須要在面上不停滾動,如果稍有一點停下來就會有過熱有點受不了。在兩次的療程中,我都覺得熱力是可以接受的,在儀器上會有顯示皮膚的溫度加熱至什麼程度,一直維持在綠色的範圍內就是安全的水平,整個療程是由醫生主理的,所以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完成一邊後醫生讓我看看兩邊面比較一下,果然是差不少呀,面部有所提升,也感覺到很緊緻的效果,面部水腫「泡泡感」減少了!

1st time:

2nd time:

兩邊面大約需要二十分鐘完成加熱,完成後面頗有發紅的情況出現,而且感覺有點燙,不過這是正常的,而熱度能在療程後維持一段時間。所以我要等上半小時後才敷一個補濕面膜降溫,這讓效果更持久。


我這次的體驗療程做了兩次,我覺得效果真的令我滿意,改善了面部水腫的情況,不會痛但有效地令自己上鏡了(最重要的是不會變硬膠假面)!效果方面一個星期內都沒有看到泡泡面回來,而且一次就會有效果,在外拍前做是十分理想的。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Venus Legacy輪廓修型療程
HK$3890 @

此次treatment由Supporting 美容中心Dr Beauty提供(九龍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0/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