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穿搭☆ JIPI JAPA 揀鞋記之2016 SUMMER 版! 耐看舒適上班鞋GET~



 
上一篇穿搭文是關於Jipi Japa的白色高跟涼鞋, 你地睇左未呢 ? 這一篇講講我的JIPI JAPA 揀鞋記, preview一下還有什麼其他上班鞋的選擇。
 
 
爬文: ☆穿搭☆ 終於找到大方得體又顯瘦的高粗跟涼鞋~ 高貴知性上班穿搭分享
 


 
來到Hysan Place分店, 很自然的周圍看新一季的鞋款。每次首先吸引我眼球的都是crossover 姆明collection, 今季的好colourful又不會太過卡通, 很易carry到。
 

 
 


我家中有的返工涼鞋款是一隻手數得完, 而配搭高跟的更是…沒有… 所以要挑一對耐穿耐看的就可以一對走天涯啦~~~ (因為我很少穿露趾鞋上班, 總覺得不夠莊重, 所以選對款式尤為重要!)
 
另外也有Signature的超軟皮ballerina, 是返工最易襯又著得舒服的鞋款。但今天的Target, 是適合夏天用來「清爽曬腳的」涼鞋款~
 
 
巡完舖, 入圍的有這兩款~ 都是幼帶高跟款, 每款都有有不同的顏色, 不過搭帶的arrangement就有點不同了:
 
交叉款
 
 
 
T字款
 
 
兩款的特別之處, 就在於在皮帶上都有金屬的綴飾, 令鞋子本身也可以是全身造型中的主角。

來試上腳看看~~
 
 
 
先試交叉款。交叉款的好處, 一是包腳夠穩陣, 鞋子不會有鬆掉的危機。二來是顯瘦, 我的腳面比較寬, 一個「X」有助在視覺上收窄效果, 令腿更長更瘦。
 
首選是我最愛的白色, 百搭嘛! 而一向少黑色鞋的我出奇地覺得這一款的黑色更好看, 顯白之餘上面的綴金更明顯。

 

之後讓我看到灰色, 又試上腳, 想不到又挺好看, 加上灰色鞋是比較少見, 一時決定不了, 好, 轉去下一款。
 

另一款的T字款涼鞋只有兩色: 黑和白,不過一拿出來我就眼發亮, 設計簡單但好看, 成熟又知性! 穿上腳行幾步, 舒服呀~

 
最後我還是覺的, 簡潔有型的T字款最得我歡心, 而且白色的百搭程度可說是100%, 可以上班, 也可以出得大場面, 襯晚裝都可以, 有搭帶圈著腳裸, 走路穩陣不怕甩鞋, 對我這個「穿高跟鞋白癡」太適合了。

 
這樣就促成了我上篇mix and match了。未看快點去看吧!大家也有看中嗎? xp


謝謝Jipi Japa讓我「反轉」間舖 XD  資料和鞋子由Jipi Japa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