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保養☆ 加速吸收!Philips VisaBoost 超聲波保濕儀試用十天報告

 


上次開箱後,我直到今天一共用了Philips VisaBoost 超聲波保濕儀十天啦,是時候出一個review。

 
 
☆保養☆ 開箱文~ 超聲波導入好幫手! PHILIPS Visaboost超聲波保濕儀



我有兩種情況會用它,一是敷cream mask的時候,另外是用面霜的時候,都可以幫助加速吸收,讓營養滲入肌底。




 
 
塗上厚厚cream mask後,開動VisaBoost在面上碌,會感覺到微震,是因為超聲波在運作中,感受到的頻率大約是「吱吱—吱吱」。cream mask會慢慢變薄和帶點透明,吸收得挺好 (用上的是B5 Cream Mask),感覺是敷的時間是一樣,但吸收的營養多了。
 

 
 
而在塗面霜後也會用到VisaBoost,我會特意塗多一點,讓面霜可以stay久一點。
 

 
 
VisaBoost的機頭不算大,可以照顧眼下,鼻翼比較窄小的位置,期間機頭溫暖的感覺十分relax。
 

 
 
我覺得最好的是可以用在頸上,利用聲波和微溫導入,頸紋在導入後有微微減淡。
 

 

其實塗啫喱狀的保養品是更快被吸收的,不過我覺得cream狀也挺好的,碌完超級有光澤,比起單用手塗抹更均勻和吸收,而且不會留下過份的黏立感。
 
這部機的好處是在碌的時候會有微溫,可以keep住順暢,不會在精華吸收後有卡住卡住的情況。
 

 
 
用完十天, 我真的覺得皮膚是比較吸收了, 而且每次用完都有緊緻效果, 兩邊面珠是有提升的, 皮皮膚是看得出的亮澤感呀! 不過, 一定要KEEP住做好去角質和潔面的程序才會事半功陪的!

 
 
產品由PHILIPS BEAUTY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