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保養美妝☆ 一部機化妝又得卸妝又得!韓國Dr. Think+ 4D 自動洗臉器~

 
 

嗱!市面上好多不同牌子的洗面機,我自己都試過不少,有些除了洗面還可以洗身。不過,就是沒有一部像最近試的這一部的可以換機頭用來上妝,真的不得不佩服韓國品牌的創意。
手上的就是這一部「化妝又得、洗面亦得, 得左!」的Dr. Think+ 4D 自動洗臉器~

 
 
本身跟機有一個潔面刷頭的, 另外也可以配多一set刷頭加替換粉樸~

 
 
洗臉器在韓國生產及入口, 用得放心呢。


 

刷頭是可以拆出來更換和清洗的, 只要一Click就可以安裝上, 一扭就可以拆出來, 挺方便。

 
 
而刷毛只有0.003mm, 放在皮膚上感覺很柔軟, 沒有拮肉感。(粉紅色刷頭和白色在毛質上其實是沒有分別的。)


 
 
它的操作也是挺簡單的: 只有一個按鈕, 按一下就會震動機頭, 再按就是停機, 是沒有速度調整的, 機器是以4D聲波震動~

 
 
先說說洗面吧~ 先沾濕刷頭, 在上面唧上少許潔面乳, 開動自動洗臉器放在面上打圈洗面, 大約一分鐘。

 
 

這個毛刷的毛果然是很軟, 在皮膚上打圈沒有粗糙的磨擦感, 幾舒服。
 


 
 

過水後皮膚感覺乾淨但沒有敏感, 感覺比用手更清潔, 但因為軟刷頭所以不怕過份去角質變得很乾燥。

 
 
落完妝? 要化妝 XD

 
 
試完洗面Function, 就要試下點用同一部機化妝了! 首先裝上替換粉樸~ (粉卜的質地偏挺身和硬身, 不過按下去還是有彈性! )



 

試用附上同時韓國的ZenziA 蝸牛保濕防曬 BBcream作底妝~ 這BB Cream 顏色也算自然 (不會很灰白的) , 當中的蝸牛分泌液提取成分,有很高的保濕力,而防曬系數有SPF41 PA+++, 平日出街用是很足夠的。


 
 
 
其實平日我是用手上BB CREAM的, 因為貪方便和快, 不過BB Cream的質地通常偏厚, 用手上會有上妝不均勻的情況~ 但這次用了Dr. Think+, 上得又薄又快呢 (唯一的就是要洗粉卜吧 :p)。
開機後粉卜會一下下的自動印上皮膚上, 在上粉之餘還會吸走多餘的粉底並壓實, BB Cream很易推開。

 
 
上了半邊面, 膚色均勻了, 但明顯是比單用手上貼薄得多, 面色幾自然, 效果不錯!


 

上完整張臉的效果~
 

 
 
以這個價錢來說, 可以一物二用其實已是不錯的~ 我覺得刷毛還可以出一個挺身一點的version, 作深層清潔用的 (因為這個太軟身了)。不過勝在因為可以multi-function, 所以如果去旅行要帶一部機去的話, 它就是首選了!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Dr. Think 和KC Korea提供。
 
 
 
KC Mall:
KC Mall:觀塘成業街 6 號泓富廣場 2706-10 室

Dr. Think+ 4D 自動洗臉器連潔面刷頭 ($398)
Dr. Think+ 4D 自動洗臉器替換刷頭+替換粉樸 ($168)
ZenziA 蝸牛保濕防曬 BB Cream HKD$69 (50ml)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