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穿搭☆ 初秋灰鞋—K-Swiss 低調High-end S Trainer 去街穿搭示範




我這個不做運動的人,竟然家中有十多對波鞋,哈哈,沒辦法,波鞋已被我由跑步的功能性變成「用來襯衫的item」。波鞋實在是好好襯的,尤其是當韓風將其放入各種不同的穿搭之上時,我穿波鞋的日子真的多了很多。當然衫要換季,鞋也要啦!波鞋的換季,在於質料、顔色,還有mood!K-SWISS這對灰色的SI-18 Trainer 3就是我轉季第一對波鞋了。





這對SI-18 Trainer 3是K-SWISS初秋球鞋系列的主打,SI-18 Trainer 3亦隨著季節氣候的變化,由鮮艷的neon color,慢慢步向低調沉實的氣質。灰色是秋意的顏色,比黑色更顯麖皮的質感,接近素淨自然的earth tone大地色,低調得來隱隱滲透hi-end的時尚。




波鞋最好的朋友要數牛仔褲吧 (100%不會襯錯) ~ 當然我也很喜歡用高跟鞋襯, 不過說舒適又要Fashionable就一定是波鞋~


這一對偏藍灰色的SI-18 Trainer 3是挺包腳的, 走路時也像有軟墊一樣, 輕盈舒服。別看它好像有點「大件」, 但穿上腳是不會肥腫的~




我就看中它帶一點點復古風, 於是以藍色x 灰黑色帶點90年代像13點的look (自以為) 來配襯~






另外最好穿波鞋的時候是—去旅行的時候!之前我也有穿過K-SWISS的全白Classic款去大阪,真是舒服行遍千里路!


這次用上這對灰色底白色間的sneakers,襯上機好舒服的長裙,加上漁夫帽子,一副休閒旅行裝束,實在要一對好走路的鞋子才對勁!


灰調的好處是中性百搭,容易襯出boyfriend style, 配上signature的白色四間容易看出層次,而且秋意濃,不像黑色般死實實。



加入中筒運動襪子和背包感覺更跳皮呢!

出發了好嗎?

謝謝K-SWISS的SI-18 Trainer 3贊助。>3<


K-SWISS HK

WK Square專門店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地庫WK Square 10-11號舖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