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B2B小記☆ (純文字) 心目中的婚禮主題初型,第一次Deco Meeting

每個女孩心目中一定會有一個夢想婚禮,誰不想像公主般在城堡內嫁給王子呢?可是生活在香港,很多時都要和場地及budget妥協⋯我很早以前是很渴求一個戶外的婚禮,很溫馨很warm的証婚,好像去了外國的地方一般。但我結婚的時間是冬天,考慮了很久有很多方案都容不下這個夢想婚禮,例如怕大風、怕下雨、怕冷病朋友,而且酒席上已花了很多錢⋯最後只好放棄⋯不過,我沒有放棄要一個溫暖溫馨的wedding的想法,所以我決定要利用art decoration去打造。



我和Begarlo的共識是:
~ 想每一個賓客在席前都有野睇,可以玩,還有逛街的感覺
~ 整個氣氛以warm為主, 有少少童話feel
~ 又要有外國小城鎮的感覺
~ 我們都喜歡甜點、咖啡等,所以大方向就是這樣
~ 預留位置在Foyer 証婚
~ 最重要是夠特別又好玩, 主題鮮明!



找decoration 公司方面,起初真的沒有頭緒,網上有很多的評語推介等消化不了, 狂上fb做research的。後來有熟朋友說用過了其中一間叫Art Decor。我做了些research,他們的佈置我是很喜歡的,不只係粉色大路的拉布design,朋友說試試約傾下無妨,加上她的推薦,於是就先經whatsapp聯絡問價, 再約好了上鋪頭傾。


第一次meeting, 其實都無預到有咩可以落實, 在meeting前vendor主動whatsapp我, 問我腦裡有咩ideas可以講出來, 圖又得, 好rough嘅idea都得! 我就講左以上的criteria’s, 想不到當日vendor有預備了好多圖同reference俾我地睇, 第一印象好良好!


對於我們的idea,vendor也指出了很多可實行/不可行的意見,而且也問了我很多已有的items, 例如婚紗照,我們的background,讓她有個概念我們的喜好。驚喜的是,她在場地以外也給了我其他婚禮的意見,例如花球的配襯,和婚紗和晚裝的款式。


想不到她會問我「婚紗和晚裝的款式是怎樣?」她說很多人會只顧心目中要的background和theme 是什麼顏色和主體,忽略了新人衣著和配套等配合出來要有和諧感,又或者會否顏色和婚宴主色太似做成「痴底」的情況。


唔…暫時來說感覺挺好的呀, vendor好願意flow ideas, 也挺細心的,像我show了幾張Pinterest 中的圖片給她,她就估到我想要的感覺和大街的concept。雖然只是傾concept,暫時來說感覺是挺okay的,希望之後正式開始籌劃時一切順利吧!之後再updat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