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美妝☆ 原來台灣女生就是用這些! 小資女負擔得起的1028好妝物**





呀, 好久沒有發妝文了, 自從開始了上班加婚禮加搬新家的大Project後, 我是很久沒有坐好, 好好心機的去化個美妝> < (通常都是在15分鐘搞定…連睫毛也懶理, 大概有半年沒有刷睫毛液了吧…-_-)化妝品自然也沒有買了。到一天突然驚覺:「我該是時候打扮一下吧!」




找到了上年去台灣買到和得到的妝物,原來都是1028這個牌子,在台灣是很受歡迎的開架,它的眼影組更是很好賣!(我自己買了Macaron眼影組, 顏色是超實用的!)







而今次找到了底妝和睫毛液來玩~ 包裝是我的菜,挺有少女味的。價位更可愛, 只是在一百多元左右, 小資的我完全是負擔得起。





底妝的飾底乳其實是過去的夏天已經在用 (不是新玩具!) , 因為它的控油和調色效果是很好, 所以也在這介紹一下~




1028 超控油 透亮飾底乳


有粉紅色和紫色版, 我的是主打提升肌膚白皙度的紫色飾底乳, 有防曬SPF25, 戶外的話有點不夠, 要在粉底上補回~



透亮飾底乳還有超提亮、超控油效果, 適合在夏天打底Hold住妝容。 它的質地是偏水狀的防曬乳般,是粉紫色的, 本身是水水的, 但抹開後為了一層薄薄Matte的膜, 而且膚色立即提亮了。




我的皮膚比較暗黃,  這支紫色的飾底乳的潤色效果十分好, 一下子將皮膚變膚色均勻了 (看左右臉的分別) 。



而且上完是很平滑和清爽, 摸上去有點粉粉的感覺, 上妝變得易推。飾底乳還加入了天然礦物粉體,可以幫助吸收多餘油脂,以及薰衣草和金縷梅以平衡油脂分泌, 所以在控油方面很good, 完妝後大半天都沒有出油溶妝, 挺好呀。





然後來個淡妝, 只印上1028控油蜜粉餅。




這粉餅只手手掌那麼大, 包裝是少女風的粉紅X粉紫色~ 可以隨身補妝, 十分小巧方便, 唯一是粉卜有點難Handle, 只是薄薄一片。




打開有鏡子, 這麼小卻有整「用具」也算是Okay了。




粉質也算細滑, 顏色也自然, 用在上了BB Cream的臉上也變霧化了, 摸起來挺清爽。




在出街後鼻子有出油的, 就可以用它來補補了, 油份也吸掉了, 因為粉質細就不會有厚粉感。



(但粉卜絕對是有待改善的! 暫時也是用碎粉掃吧!  )




睫毛組有這兩支: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是兩支一起刷的呀!





粉紅色的一支是負責濃黑捲翹的睫毛液,是可以用溫水卸掉的,刷頭挺細而且直,可以用來刷下眼睫毛和幼少的上睫毛。



而黑色那一支是無極限黑絨,是一絲絲的黑色纖維,是在睫毛膏未乾前刷上可以「駁長」睫毛的。





我本身的睫毛短和幼,而且也不濃密(T^T)擦上兩支後感覺是挺根根分明的,也挺輕盈,雖然不太卷曲,但也不太會塌下來的~




另外它也是非常的黑,這點很好,不過粉紅色這支就是乾得很慢,不小心就會沾到眼下。而纖維不要貪心刷太多,太多就黏不住過一陣子會掉下來。





圖雖然長不少很多,但其實以我這超短少睫毛的人來說是不錯的了。原來玩玩妝也挺放鬆呀~ 扮靚是不會令人累的對吧!



睫毛膏和飾底乳由1028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