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穿搭☆ 泡菜女生三天穿搭(・ω・)ノ FB韓衣小店推介



這一年慢慢逛街買衣服的時間真的很少,但工作壓力這麼大,要為自己置一置裝才開心呀,所以我近來轉戰了Facebook韓裝小店,其中一間就是這篇介紹的lookatme。

我大約在幾個月前留意lookatme, 說真韓國衣服店有很多, 都是在韓國source回來賣的, 不過我喜歡看實物拍攝, 就是衣服不是由model穿起拍的。雖然看上去沒有那麼吸引, 但可以確保收到後落差不會很大, 而lookatme就是實拍的店了。


Lookatme有IG和Facebook, 通常我都在那裡先睇款, 下單whatspp店主就okay, 都好快覆~ 幾日內就送到, 好方便! 這次入手的有3件衣裙,都是made in Korea,價位不會很高。買衫我從來以易襯和耐看為目標,選上這三件也是。介紹一下戰利品吧:



狗狗間條tee對我來說是新嘗試,因為我很少穿大動物print tee, 不過上面的狗狗不知怎地吸引了我, 而且袖子的荷葉邊很特別, 有少女水手風,好就挑戰一下吧!




Tee下面加入闊腳長褲, 再加上漁夫帽子, (呀竟然覺得和Print上的狗狗造型很像…) 濃濃夏日風的休閒造型就搞定, 不用多想太方便了。




棉質的上衣穿得挺舒服的, 質料原會薄透, 想不到也okay好襯, 我是太久沒有穿大print tee吧~



再看中的是這件粉紅色的襯衣Ribbon Pearl Blouse, 一見到顏色和design就心心眼, 是很lady的設計。收到時摸上手, 衣料厚實, 不像H&M般單薄, 穿過後洗完都不會「wea」, 珠片和蝴蝶也釘得很實, 這是很重要的, 看上去像不像貴價貨就是看這些details了。




襯上的是同樣在lookatme入手的Chiffon Floral Skirt。其實家中的歐根紗花花裙已有很多 (> <) , 但它的透明橫間實在吸晴, 為本身斯文的裙子加入變奏。



它的及膝長度讓我上班也可以穿花花裙又不會太playful。



這條Chiffon Floral Skirt還可以用來配襯Sporty Girly look~ 加上T-Shirt和cap 帽, 以意想不到的配襯, 但效果意想不到地好呀, 這條裙的發揮可以很大~ 動動腦就Okay。



料子方面是還好的,不是會鈎紗的那款。





Check Lookatme Facebook,原來直至31/8/2015所有貨品做緊Big Summer Sales,2015/Summer Collection相簿內的貨品低至半價(^^)/~~~ 有興趣可以去佢Showroom睇或者去佢Facebook/IG望下。



FYI 你地Lookatme details:
荃灣白田壩街23-39號長豐工業大廈1511室
Opening hours: 星期六2pm~6pm (要預約架)
Facebook : Lookatme
Instagram : lookatme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