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B2B小記☆ Begarlo之澳洲求婚記


寫這一篇的原因全是為了送給「未來老公」作生日surprise :p 忙得不可開交的我, 在澳洲回來後也是忙著看婚禮的東西, 其實也想好好紀錄低那難忘的求婚過程, 也謝謝他用心的安排~ 相信往後的日子看回這一篇, 倆口子還是會幸福地笑吧!




回想去旅行前已有「在幾年內結婚的共識」, 我和很多女孩子一樣, 都希望會在香港以外的地方拍婚紗相, 但Budget有限, 所以希望趁著這次澳洲之旅去拍婚照, 就不用再買機票飛一次。 在這之前的Preparation, 好像都是由我負責的: 化妝師、攝影師、婚紗方面~ 我服求找到最好又合乎budget的, 而且為了避過父母的詢問, 將大大件的婚紗偷偷運回家~ 連放入喼中也要等媽媽去洗澡時快快放進去~不知不覺地讓自己很大壓力, 有時更在埋怨Begarlo不幫手, 心中更有一個「為何我好像趕住要嫁的...」那心態, 心情好低落的...


不過原來, Begarlo已在另一邊下功夫了~


拍Pre-wedding的日子定在到達Sydney後的第三天, 一直在這幾天都沒有什麼異樣的~ 就是相識的化妝師朋友Yoyo跟我說:「我有預感你會好快結婚呢:)」, 我也是「傻啦, 錢都未儲好...」不過, 原來那求婚介指, 就在最安全又是最危險的地方:  相機鏡頭袋內!





(話說第二晚我在Begarlo的袋中拿東西, 拿起那鏡頭還在咕嚕「幹嗎帶長鏡頭...」, 難得Begarlo一臉冷靜的跟我說「你笨手笨腳會打爛, 放下吧...」-->其實他嚇死了...我覺得也可以拿影帝的說...)


說一說那過程吧:P


我們的pre-wedding在Sydney的The Rocks拍,先由harbour front拍歌劇院, 拍大橋, 最後走呀走到一個山頭,那時就快日落啦。原本的計劃,是先穿上拖尾婚紗,最後換上粉黃色的晚裝裙去拍日落美景,但攝影師突然說覺得還是喜歡我穿芭蕾舞羽毛短婚紗⋯那好吧,我換⋯
上到山頭大風到不得了,拿著氣球狼狽地拍了幾張,這時的我已冷到不停抖,好想快拍完呀!攝影師這時又說:「呀,我想起我帶了道具忘記拿給你拍照,不如男朋友跟我上車拿吧!」


那我就在原地等了⋯剛好有幾個澳洲女士捉著我拍照,說我穿上短婚紗好可愛,這樣我就被拍了一會。回頭看見Begarlo和攝影師拿著一束紅玫瑰出現,有一刻我想不會是求婚吧⋯但見攝影師若無其事的叫我們擺pose拍照拍了好一段時間,我又放下戒心。

(我在想:嘿!那怎麼會有紅玫瑰?怪⋯又不一早拿出來⋯)


太陽正在下山了,草地被照得金金黃黃的,攝影師說:「男朋友你在這兒站,扮獻花給Gina吧!」男人說:「是不是要這樣跪下?」這樣⋯跪下的Begarlo,慢慢在口袋中拿出一個紅色的絲絨盒子,打開,我看見閃閃的小東西在入面。


第一個反應是:閉上眼笑⋯




然後當然是淚崩了⋯(我心想:怎麼讓我在化得這麼美時哭了⋯要不我會哭得更狠(苦笑))




Begarlo慢慢說:「謝謝你呀,老遠跟我跑到這裡拍婚照,要你安排⋯多謝你一路以來⋯(然後的都聽不到太大風/哭到不記得⋯)⋯你可以識我照顧你餘下的人生嗎?」


呆了一會,終於點了點頭,但Begarlo還是跪著維持同一個姿勢⋯於是我沒好氣地說:「難道要我自己拿戒指來戴嗎親愛的?」Begarlo站起來,為我戴上了,然後大家都在笑⋯




一直在幻想自己被求婚會是怎樣的,原來真的來到這個個時刻,是預計不到的。Begarlo的求婚沒有唱歌跳舞打筋斗,也是最純粹的跪下來送花問嫁給我好嗎,但就細心安排了過程全攝入鏡頭下,對我來說就是最感動的。




原來一早Begarlo已問過一些有求婚經驗的朋友,他們的遺憾都是未能將求婚過程拍下來。Begarlo想到我們穿著婚紗禮服時拍的求婚照會是最美自,於是便夾定化妝師、攝影師安排了這一場求婚了。我也慶幸,他明白我想要的不是在Times Square突然跪低萬人看著我,而是在一個很美的環境氣氛下的兩人感動(正確一點來說是三人⋯加上攝影師^_^)

就這樣,我們就開始要倒數我們「單身」的日子了!還在這裡跟Begarlo再說聲Happy Birthday! I love You:)





以下是Begarlo說的求婚蝦碌事:

1. Begarlo原以為Yoyo會幫手訂花,而Yoyo也以為Begarlo自己訂了⋯但原來去到後才知沒有訂⋯到當天拍照時Begarlo才和Yoyo的老公趁我化妝時(說悶要周圍逛)一起到China Town找(怪不得一見面就好像很熟了⋯明明是第一次見⋯原來已溝通了好多次⋯)拍照當天是星期日,很多花店都關了⋯於是Yoyo化得好慢就是為了給他們時間啦!


2. Begarlo在香港相熟的朋友那裡訂求婚戒指,但直到出發前都未收到,本來Begarlo打算放棄在澳洲求婚,幸好出發前一天收到了⋯


3. 求婚的一刻,我有想到⋯如果不應承的話,在澳洲餘下的個多星期對著Begarlo將會很難過⋯
( T_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