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美容☆ 忐忑不安到驚喜滿分~ 包包面超提升!初嚐sonoQueen Therapy 第二代Hifu




首圖是讓我好開心的Before & After HIFU 聚焦超聲波能量提升療程
我有提過自己是很怕入侵性的美容程~ 打針、整容通通也一定Say No~ 不過, 面型方面有不少美容師跟我說: 「打botox可以很快改善你的包包面呀…」的確, 對於活到現在還是每天頂著包包面的我實在吸引, 但我的原則基本是不變的~ 一來怕痛, 二來不想不自然。我也有聽過別人做HIFU, 就是超聲波拉皮療程啦~ 不過feedback就是很痛!! 我知之前去過的Pink Beauty有HIFU, 於是就問一下究竟有多痛呢? 怎知得到的答案是:「我們有第二代的韓國HIFU機, 是無痛的呀~」


(>V<)/*********


 

這讓我大喜了! 就這成就了我人生第一次試打HIFU~




但HIFU是怎樣可以做到很好的提升效果呢?



我做了小research, HIFU就是高能量聚焦超聲波, 透過聚焦超聲波能量, 直接傳送到真皮層和皮膚的深層肌肉纖維組織, 大約3.0〜4.5毫米深度, 原理像在太陽下放一塊放大鏡, 將超聲波能量聚焦在在真皮和SMAS筋膜層再發放, 令壞死與於結締組織熾熱受損傷。這是可以引發皮膚自行增新骨膠原及重組,從而令到肌膚達至提升和收緊, 而膠原蛋白的修復提升可3個月內持續改善, 所以打後幾個月效果會愈來愈好。
所以, 是自己身體的膠原增生, 不是注入外物, 讓我很放心的~



而Pink Beauty這台sonoQueen Therapy聚焦超聲波能量提升儀器就是第二代了, 美容師說在痛楚、時間上也比第一代大大改善了 (聽說打全面本身要兩小時, 這次我只用了一小時~ Lucky!> <)




洗面後, 美容師先在我的臉上畫上刻度, 這樣有助他分區域仔細打HIFU~ HIFU是可以分一part part打的, 通常打下巴、面頰等, 仔細一點打眼周, 但就要配合不同的機頭了~





開始前先薄塗一層保濕gel (有些美容院的HIFU儀是要配合麻醉膏的> < 幸好Pink Beauty的是無痛~~) ,好緊張要開始了。





先用的是比較大的機頭,位置是額頭、腮位、下巴等,深度4.5mm 肌腱層,集中打在比較包的位置。




感覺是不熱不癢的,每一下大約維持1秒,而那一秒會感覺在皮膚底層被輕刺了一下,不痛,但「冤」,左邊面還比右邊冤,在額頭度數要降低一點減少感覺,不過過程不會難捱,放鬆心情就可以 (但初時我是超緊張的!)


先看完成一邊的成果:



整個腮位是提升了,有緊緊的感覺。



換個機頭,這次打在打在頸上,幫助去頸紋。


3.0mm超聲波可以到達真皮,因為比之前淺層,感覺沒有那麼冤,但有輕微刺刺痛的,不過打下停下,不會很難受,而且很快就打完了。


最後換上好小的一個機頭,是用來打眼周皮膚作提升去眼紋的!平日的facial很多都照顧不到眼周皮膚,sonoQueen Therapy HIFU可以打出2mm深度,剛在真皮層中間令膠原蛋白增生得太好了。


眼周打時會有點害怕,機頭會按在眼蓋上,不過是安全的不會打到眼睛。眼的皮膚薄,所以也感覺較大,是一下一下的微刺,但怕痛如我也忍到,所以絕對是可接受的。



打完HIFU皮膚會比較乾,最後敷上一個水份cream mask,keep住皮膚白淨水潤。




完成後立即看對比,面側的提升是最明顯的!單是腮位就很大分別了!






而面部輪廓整體也有提升,眼皮緊緻了,所以眼睛看起來大了,蘋果肌提升飽滿,而面部浮腫也減輕,看著素顏也好高興。



最驚喜的是,我出名眼圈很深 (鼻敏感+晚睡+血液循環不好所致的⋯),在HIFU之後眼圈淺了一半,原來是HIFU刺激了眼周的血液循環,血液流通了讓眼周的色素減褪不少。






打完的一個星期內, 每當我按到面部時都會有冤冤痛的感覺, 程度就像你撞瘀了再按在那個位置一樣, 所以洗面塗面霜等都要輕輕力~ 但一直都感覺皮膚是緊緻的, 慢慢看到了腮位的肉向上提升~

登登!! 這是一個月的成果~ 好開心!!




兩腮的肉有明顯向上升, 就算是早上水腫感也不會很嚴重 (相比以前), 而兩邊的骨感明顯了, 但蘋果肌比以前飽滿了~ 





不過有興趣打HIFU的朋友要注意幾點啦:


~ 治療前兩星期內不可以 接受果酸 / 激光 / 彩光 / 射頻治療 , 或者 曝曬

~ 治療後就要避免在陽光下曝曬, 勤力塗防曬, 多飲水。 暫時不要用含果酸的護膚產品或做Peeling等



療程由Pink Beauty 提供


Pink Beauty HK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4號堪富利廣場13樓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