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美容☆ CP值超高facial! 不用打針的透明質酸注入療程

近日的我好努力做保養,要皮膚這一年都keep住好靚!皮膚問題有很多:缺水、暗啞、皺紋、鬆弛等等,其實都是一個大原因引起—乾!所以保濕的療程始終是關鍵,透明質酸就是其中一個保水的元素了。通常透明質酸注入療程都是用針打入皮膚內的,這一類療程是對我來說是BIG NO NO! 但最近試了一個韓國的透明質酸注入療程, 一次足2ml的透明質酸全注入皮膚, 不過不是用打針的, 但做完皮膚是白、滑、水, CP值超高呢。



這個叫VIVLAB 的透明質酸療程在尖沙咀的Pink Beauty做, Pink Beauty不是大型的美容院, 雖然面積小小, 但有的美容儀器很多呢, 看它的網頁是有幾十款不同的療程。




而我試做的, 就是韓國認證, 屬醫用高性能生物活性製劑的透明質酸療程~







每一次做都是在你面前開封, 用光光一支2ml的,所以是安全衛生的。

通常打針的透明質酸是填充劑,可以用來飽滿面部,優化輪廓,也可以撫平皺紋和細紋,有緊緻提升效果。不過日常用的分子大, 要用注射的方法去注入面部﹏而這一個 VIVLAB 透明質酸療程, 則利用雙極透射儀, 將透明質酸納米化, 就可以達至強效美白補濕效果, 也會有輕微的淡化細紋和提拉效果。




不多說, 直接開始吧! 一切都是這部雙極透射儀做的~~


洗面後, 先塗上一層薄薄的透明質酸, 利用這個機頭做RF療程, 主要是軟化皮膚,預備皮膚吸收。在碌面的期間的動作是由下而上的, 而且是溫溫暖暖的, 所以也有收緊提升的功效。

第二part是導入的環節。美容師先拆開錫紙, 取出一支的透明質酸, 將原支注入這個連接機頭的小容器內。


別看好像很少, 其實對皮膚來說已很有效~ 有助保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加強皮膚彈性。
透明質酸會經過納米化, 通過這個口, 以霧化的方式, 導入皮膚內,每次用上足2ml的透明質酸呀! 這療程是要配合導電板用,在皮薄近骨的地方會有「冤冤麻」的感覺,不過我的感覺比較少。

透明質酸的注入是一下一下的, 不是在皮膚上滑行, 不過過程挺清爽的, 不會滿面gel~
最後的一個STEP就是輪廓塑形~ 其實這只是利用儀器機頭按壓做提拉動作, 有助撫平細紋。



完成這一part皮膚已明顯透亮潤澤了很多!


塗上保濕gel後, 美容師在我的面上碌, 這個儀器對我來說的「麻痺」感最強, 不過也是集中在近面骨位置﹏因為眼睛皮膚比較弱, 美容師為我特別在眼底和法令位都加強了提拉呢。


完成了儀器機環節, 最後敷上面膜倒膜啦~

噢! 一照鏡, 白了好多呀! 皮膚又水潤又有光澤的, 而且感覺不只在表面, 按在皮膚上有彈彈的感覺~蘋果肌飽滿, 輪廓看得到有分明了, 效果好滿意! 美容師說, 很多新娘在結婚前都來做這個, 上妝時明顯貼服好多, 輪廓也會緊緻了﹏



雖是試用, 不過真心效果一次已很好, 我將來結婚前也想來做呢~
謝謝Pink Beauty的邀請~





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