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B2B小記☆愛美B2B的第一步~ DYOS美麗婚鞋

相信對各位已結婚/ bride to be, 除了有靚的婚紗之外, 還有一對又靚又穿得舒服的婚鞋。雖然我預計選上的婚紗都會是拖尾的款式, 但在抽起裙擺走路的時候, 若隱若現見到一對Bling Bling的高跟鞋絕對是十分有「灰姑娘」feel的~~ 由於我是一個很心急的人, 而且身材應該會在結婚前有所改善吧, 所以婚紗不能急, 便在婚鞋上下手! 而身邊有結了婚的朋友都大推DYOS, 於是就到了DYOS看了。




DYOS在中環的HOUSE OF AVENUES有開架,但其實銅鑼灣耀華街有一整間!這裏可說是新娘的天堂,現成的晚裝鞋和白色銀色的婚鞋都有好多款,而且還有一個架是可以選材料訂做自己最喜歡的婚鞋。我沒有太多idea, DYOS的原有款式已經很漂亮,尤其是水晶閃石的系列,所以我就在這裏挑了!





紅色敬酒的晚裝裙已定了,心目中想找一對比較「有型」的sandals款,我一看新的collections中的這一對就很喜歡,有型的黑金亮片加一點水晶。雖然有想過因為是四吋鞋跟想放棄,但穿上又覺得挺舒服的,加上之後可以著返,就決定了!







然後就是行禮的婚紗鞋,由於我會行樓梯,而且我也算是高的身材,所以目標的婚鞋不會太高跟。我對尖頭是情有獨鍾的, 而偏愛比較典雅簡潔的款式, 所以選擇時就向這個方向想~ 這對絹面+水晶的點綴+尖頭的正中我的口味呢~ 而且跟只有大約兩吋, 穿得舒服不咬腳, 相信當天穿上這鞋子行樓梯會好安全的。




之前拿了去影Studio很大方得體的~





另外我覺得march in時有spotlight照下來, 整對都是bling bling的話感覺很grand!




看中的march in 鞋是這一對! 




在鞋身之間可以見到一點腳掌, 加上peep toe的design, 感覺很性感, 在澳洲的pre-wedding中帶上了拍照, 出來的效果好美!  




peep toe以下的鞋墊位置是銀色鏡面, 反映射燈有「發光玻璃鞋」的華麗感=]



不過其實, 我對放在架上的Swarovski 高跟鞋念念不忘, 看中的是一對香檳色加銀白閃石的peep toe pumps... 要四千一對本身很不捨得, 於是就放下了...不過, 在回家之後, 過了一個星期還是記掛著它, 結婚得一次, 這麼美的鞋絕對是值得的 (因為顏色百搭, 其他晚裝裙也會襯到, 我告訴自己完婚後之後一定有機會再穿的!)



這一對不會穿的啦,留到大日子當天才穿吧!



老實說以前我也有fancy過結當天穿上Jimmy Choo、miu miu等名牌美鞋,不過因為大日子的spending實在很高⋯大概買一對Jimmy Choo,就買到兩對DYOS,而且穿過覺得很舒服,不是淘寶貨可比的,所以由prewedding到大日子的婚鞋一次過都在DYOS搞定,又一wedding item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