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穿搭☆ 抓住夏天的尾巴~ 我的初秋midi skirt 穿搭look book!


 
 
到了九月,天氣還是那麼熱,衣櫥裡一推秋裝還要等好一會才可被我竉幸呢⋯ 心急的我不想再整天背心短褲,決定要將造型換上有點點秋意但又能保持涼快的「背心 x Midi Shirt」,抓得住夏天的尾巴,同時又有點初秋的氣息。
 
 
 
Denim Midi Skirt x white cropped sleeveless top
 

 
 
我喜歡在夏天穿得比較colourful, 但相對秋天就較喜歡mono tone的打扮。一年四季都Must Have的item- 牛仔衣物就是穿搭的入門級!


先看我穿上百搭的牛仔裙吧!有點厚重的過膝牛仔裙,上身就以短身的白衣背心作平衡。背心上半部的魚網,有助減低整體造型的沉重感。
 
 
 
 
Accessories方面除了帽子外, 還想重點說說這對Boots! 是House of Avenues今季最新鞋款~
 

 
 
對比高跟的靴子, 我比較常穿的是有點中性味的Ankle boots。這個outfit當然是配上藍色的ankle boots去打造mono tone的造型。(個人認為, Midi skirt襯短boot最好看=)
 
 
 
 
在室內時, 看上去好像黑色的, 但在陽光下, 就是深深的藍呀! 我覺得這個subtle的顏色變化挺有趣的。
 
而且鞋身有部份是彈性布料, 一穿就著到鞋, 是超級方便的~~
 
 
 
 
走起路來很舒服的!

 
 
 
Lime Organza midi shirt x cartoon sleeveless top


 
 
第二個造型比較近夏天的,除了比較活潑外,還因為裙子的物料是歐根紗的,這是röyksopp gakkai 的出品, 這可是連Lady Gaga都穿的日本品牌呢~
 
001_elepant
 
(Picture from the internet)
 
 
設計很有童話Feel, 很dreamy的~ 而且還有原少獨特的剪裁, 穿上好像在童話書中走出來似的~~


 

這透光的綠色裙子看上去有輕盈的感覺,面層的紗在陽光下會現出一點幻彩的顏色。
 
 
上身是我喜愛的卡通tee來配合這個比較活潑的造型, 我還加入了淺綠色超厚底露趾波鞋, total light green 的outfit 變得完全是夏天的感覺~
 



以前最不喜歡的綠色, 想不到在我身上還挺好看~
 
 
 

Irregular Flare skirt x Blouse / black sleeveless top
 

一般的半截裙子會給人較斯文的感覺,但其實利用其他身上的fashion items 可以利用同一條半截裙子打造出兩個截然不同的造型,既可斯文,也能型格。
 
 
 
 
身上這條裙是前短後長的設計,走起路來會飄逸的那一種。
 
 
 
 
像我上班時會加入紗質上衣加上leggings去營造沈實成熟的感覺,配上高跟鞋和小手袋就是smart casual的上班造型。
 
 
 
 
脫掉leggings和斯文上衣,換上slogan 背心和短靴子,又變成型格味道了。
 
 
 
 
在靴子上加上短襪又是另一個搭配的技巧,讓同一對鞋穿出不同的效果。
 
 


外拍時還加了太陽眼鏡,感覺是「寸寸」的呢⋯
 
 


所以說同一條裙子,配合不同的配件可以變出不同的造型。上班穿可以,要女性化既可,要中性型格也可;配高跟鞋、球鞋或短靴也適合,midi shirt實在好穿呀!
 

謝謝看完啦!

附上House of Avenues的網址:
http://www.houseofavenues.com.hk/index.php

和royksopp gakkai的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royksoppgakkai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