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保養☆ 去印大作戰! Trilogy玫瑰果油以外加入的去印亮白保養品~

這陣子...我的樣子好灰...就是因為經常莫名其妙的長痘痘... 之前不論做什麼facial treatment, 都不會和暗瘡拉上關係的... 就是怪壓力吧, 不夠瞓吧... 長完一粒痘痘好了, 又長第二粒... 好了完成了果酸和清暗瘡的treatment後, 深層清潔後又浮上來~ 面上的印...嗚嗚/// > _< \\\ 多了好多~~
 
 
遮...是沒有用的! 來!! 去印大作戰要開始了!
 
 
還記得我在上年冬天的時候, 就是用Trilogy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抗氧化+) Roseship Oil Antioxidant+ 來混入face cream來加強抗氧化的效果~玫瑰果油採用100%純粹玫瑰果油製造,有豐富的Omega 3,6及9,有效減少皺紋、撫平細紋、修復肌膚損傷、全面提升肌膚保濕度,使肌膚緊緻透亮,更能有效減少疤痕與妊娠紋的色素沉澱。

 
用來對付暗瘡印就最好不過了~
 


詳細說明, 大家就參考一下我以前的文章吧!

但重點如下:
 
 
 

♥ 換上夏天用這個玫瑰果油, 單用已足夠保濕滋潤, 另外加上Face lotion就會有太油的感覺
 
 
 

♥ 重點塗用在印的位置, 並加上一點力度按摩,, 加強吸收。
 
 

♥ 份量只用一泵就夠了
♥ 我還會用身上有疤的位置, 同樣打圈按摩

 
 
 
不過今次, 還要加上trilogy 草本亮白美療精華 Botanical Lightening Treatment。
 
 
 
同樣是有機原料製的草本亮白美療精華,含有獨特的草本美白複合精華 GIGAWHITE。
 
 
 
 
而GIGAWHITE,是從瑞士阿爾卑斯山生長的植物而提鍊而成的,美白之餘低敏,也不吸收紫外線,同時有效防止黑色素形成、減淡因年齡、日曬及暗瘡等而成的色班及色素沈澱,皮膚不穩時也可以用到。
 
順帶一提,trilogy還是首個紐西蘭護膚品牌獲得紐西蘭 BioGro NZ Ltd.有機認証,所以天然又用得放心。加上其他成份例如甘草及桑樹萃取、奇異果、白茶及銀杏精華、加上天然礦物亮白因子,重點美白皮膚。
 
 
 
泵裝設計, 每次用泵一下的份量就可以, 精華的Texture很水, 就是會流下來的狀態, 質感細滑又透薄, 打圈吸收後沒有黏笠感, 零負擔。
 
 
 
 
很少美白精華是這麼溫和而且沒有引起乾燥的,還有淡淡的爽身粉和花香,用的時候很舒緩。我在toner之後用上, 打以輕輕按摩, 保濕效果很好, 不會有厚和油的感覺, 晚上加上一泵Roseship Oil就足夠保養, 早上的話還要加上防曬霜噢!
 

 
 
我還重點在暗瘡印上打圈使用, 看到一星期後暗瘡印有淡掉了嗎? 好開心的~
 
用這兩件products時, 加上我新的法寶~ GLYCEL的42°C光動能去紋緊膚儀, 按摩時有熱力加上油份順著推, 效果很好, 皮膚有提升緊緻了~ 還比起用手心搓暖更有舒緩功效, 眼周也可以用上了來按摩~

 
 
用了大約兩星期, 感覺兩件產品都十分溫和, 雖然夏天用上油, 但在質感方面都沒有負擔, 而且暗瘡情況有穩定了, 面上的紅印就算在針清後也比較怏減淡, 皮膚的光澤感有改善~
 
看來這個暗瘡印大作戰成功在望了吧!

 
 
(產品和產品說明由trilogy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