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保養☆ 懶人之SOS對策~ 超趕時間也可以敷的Sisley瞬間保濕面膜!

好忙, 好忙!! 這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忙到一個點, 連坐定定敷幾十分鐘面也好像沒有時間呢…



又要塗, 又要等, 又要洗面…就是沒有時間呀! 睡眠面膜嗎? 這個天氣和濕度用, 搞不好會出粒粒…要懶著護膚, 原來還有它~ 太好用, 不得不大推!


Sisley Gel Express aux Fleurs (Flower Gel) 瞬間保濕面膜~ 看到有網友說, 這原來是林志玲大愛用的面膜呢! 做大明星一定很忙, 有時間做面的話, 用上的一定是高效的產品, 對不?
Sisley的品牌產品已是貴婦級的,其中的Flower Gel還是皇牌產品,試上了愛上,愛上的原因:快、方便、有效!


唧裝的瞬間保濕面膜主要的作用,是高效保濕,而且只要敷3至5分鐘就Okay!對,這麼短時間就可以見到保濕效果。


面膜是是白色的凝膠狀,內含高保濕的活性成分包括鳶尾花(柔軟肌膚)、白百合花(保濕、柔軟肌膚 )、玫瑰(清新、柔軟) 和芝麻(保濕、重建肌), 有助消除肌膚明顯的疲憊與壓力跡象,提供滋潤並調理肌膚和緊緻膚質。


Flower Gel一點也不黏手, 只要薄薄的推開, 就變成透明的水膜, 沒有撻住焗面的感覺 (也不會黏到頭髮) , 還是很light的一個mask。


一般我用的方法是在潔面後,將瞬間保濕面膜塗抹於面部和頸部。大約一粒櫻桃的份量就足夠, 我在每星期通常使用2至3次。






只是一會就吸收了不少, 而且有很清香的玫瑰花味道。


 
 
在皮膚上的感覺是很舒服的, 就算在皮膚狀態不穩的時候敷上, 也不會有任何刺激的感覺, 十分溫和。

只是等上大約5分鐘, 肌膚真的有好好保水了~ 皮膚看上去更希Pump Up效果,  色澤也好了, 好像極速charge up了一樣, 而且是柔軟有彈性, 效果很好呢~


而最方便的就是不用洗呢~ 只要用紙巾印去多餘的面膜,然後直接去routine skincare的部份, 這樣可以讓活性成分能更持久地發揮作用。我一般都是用化妝棉沾上少許toner, 輕輕抹走就okay~ 說真的, 因為面膜不用塗得太厚, 所以都不會有太多留在面上。


忙起上來, 我也將它用作睡眠面膜, 因為它很快吸收完全不用擔心會黏頭髮黏枕頭, 而且這個熱天用, 清爽質地是剛好呀。連去外拍之前, 我也會敷上5分鐘, 貼妝度大大提升~ (幾分鐘, 豪俾佢啦! >v<)
 雖然緊緻方面就未見效, 不過, 這Sisley瞬間保濕面膜真的有迅速補水的作用, 小小一支帶去旅行也是十分方便, 在飛機上用作保濕的急救面膜也是十分Okay的~
快, 也可以好有效的~
產品和產品說明由Sisley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