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愛吃☆讓人幸福滿瀉的雪糕盛宴! 笑著吃Häagen-Dazs 皇室下午茶!

It’s Dessert Time!


我是名符其實的一名Sweet tooth! 要數我最愛的甜品, 雪糕不論在春夏秋冬都是最常吃的, 就算是冬天凍冰冰我也不怕拿著云雪糕在街上大口大口地吃~ 我真的不能想像沒有雪糕的日子如何過呢…當然, 我對雪糕是滿有要求的, 最喜歡吃的是Häagen-Dazs的雪糕, 最誇張的, 試過生日那天Skip Lunch去吃Häagen-Dazs的雪糕火煱 (太不正常了大家不要學…)


今天我又坐在Häagen-Dazs, 不只吃雪糕, 還是精緻的下午茶! 很久以前和朋友一起吃過這裡的下午茶, 當時也是十分興奮的, 可惜那時候雪糕份量不多, 有點不夠喉~


但這次不同了~~ Häagen-Dazs改一改它的皇室下午茶套餐menu!

皇室下午茶套餐

• 經典雪糕: 6球幼滑雪糕
• 精緻茶點: 自製特色餅點(定期轉換餅點款式)
• 臻萃鮮果: 當季時令鮮果
• 傳統意大利illy咖啡或醇香紅茶


這個雪糕High Tea已是期待已久了~~ 開始前High Tea Club和大家玩個BINGO小遊戲~~


呀~~~~~~~~~~~~~~~一向沒有什麼遊戲運的我竟然中獎了~~~開心開心!



不過, 對比羸獎品, 我更在意吃~~ 來了來了!我總是對幾層的英式下午茶有情意結的~


先吃的當然是頂層的雪糕球了~ 六個中型的草莓、藍莓、綠茶、朱古力、曲奇和芒果味雪糕都由半邊朱古力味Macaroon托著, 單是看著這六球已兩眼發亮了!
雪糕的空氣少, 由濃濃的cream製出來, 所以不會很快全溶掉, 女孩子慢慢吃也可以。


個人最喜歡的是綠茶味, 而新出的blueberry也很清新有驚喜! 「哈根大師」的出品好吃, 沒人會反對吧~


中間則放著唯一的咸點: 芝士脆條! 味道挺不錯的, 不會太咸但又足芝士味, 唯一缺點的是不太脆, 可能是放上了一陣子吧! 但在甜到漏之間加入點點咸味可以平衡味蕾。

第二層的是特色餅點, 有藍莓奶凍、小杯子蛋糕、綠茶Cheesecake和小cream puff~


其他的都算中規中矩, 特別一提的是藍莓奶凍, 酸酸甜甜的好醒胃~ 奶凍又滑又軟, 好好吃~


而底層的是生果拼盤, 都是時令的生果, 吃了有消暑的感覺!



除了皇室下午茶套餐, Häagen-Dazs在這夏天還推出了幾款以蛋糕加雪糕為主題的經典甜蜜套餐~ 分別有:
綠茶芝士蛋糕套餐— 和皇室下午茶套餐的芝士蛋糕一樣, 又是濃濃滑滑的~

伯爵慕絲蛋糕套餐—Earl Grey Mousse不會太甜,而海線蛋糕底配上有清新的感覺。


濃香朱古力蛋糕套餐— 其實最喜歡這一款 (但太貪吃忘了拍照...) ,朱古力Truffle軟滑,甜中帶一點朱古力粉的苦味, 味道有層次!

這些適合兩個女生share呢~ 而愛甜品的我可以自己KO!

雪糕飲品方面有不同顏色的選擇呢!全都是以夏日鮮果為主打:



四款之中我試了這三款:藍苺華爾茲、夢幻誘惑和香芒迷情。個人最喜歡夢幻誘惑了,飲落有濃濃的香蕉和其他夏日生果味,上面配一球酸酸開胃的Raspberry Icecream,味道有層次又開胃!


因為很好喝,大家決定四支飲管一起鬥快飲呢~


外賣杯是這樣的~~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和雪糕最好飲品配搭, 是無糖咖啡 (而Begarlo則覺得是齋啡~ 但對我來說太苦了…)~ 剛好我最愛飲的咖啡品牌之一的illy就是跟餐的飲品。


雪糕的甜膩被微苦的咖啡沖淡了,感覺很充實圓滿。

好滿足的一餐,而且和一班傻的朋友一起增肥是最幸福的事! 肥呀, 脂肪呀, 糖份…我不理了~ 有「哈根大師」, 就夠讓我失控了!
 
 
 
有興趣的快快和好姊妹去High Tea一番吧!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