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美妝•活動☆ 美女廚房之Honey美顏料理!Guerlain 蜂皇緊緻活肌蜜的美肌「秘蜜」

  
 
這天我來到銅鑼灣崇光Sogo Club,弄了個好美的蛋糕!但,這是個美容品牌活動噢!美容怎和美食劃上等號呢?答案是蜂蜜!
 
這天的主角就是不論養顏或是味道都很好的蜜糖。在蛋糕班之前,先介紹一下Guerlain家的妝品!這就是全系列了。
 
 
今期的重點,落在這一瓶ABEILLE ROYALE 殿堂級蜂皇緊緻活肌蜜之上。
 
別看它是油質以為夏天不合用,它是一點也不油膩的。這支修護油可以在妝前用來按摩面部作緊緻提升和強化肌膚,也可以混合粉底讓底妝更通透貼面。
 
 

這修護油提煉自修療效用超凡的蜂皇產物,蘊含濃縮的特種蜂蜜成份,按摩滲透肌膚,能立時提升肌膚的緊緻度。用後肌膚變得嬌嫩柔美、活力再現,面部輪廓更顯分明。
 
Guerlain Makeup Artist即場將ABEILLE ROYALE 殿堂級蜂皇緊緻活肌蜜混在粉底液中,示範透薄貼服的底妝技巧。在現場看,上了粉底後,model的皮膚真的通透而膚色均勻。加上眼影,mascara和唇膏,model變得明艷照人。

先賣個關子,稍後再詳說蜂皇緊緻活肌蜜的試用後感。現在我們要入美女廚房啦!
 
 
這天弄的,是芒果慕絲蜂蜜蛋糕!很久沒入廚房整甜品的我十分興奮呢。
 

師傅細心地逐個步驟介紹怎樣預備海綿蛋糕,焗製,再預備芒果慕絲。

材料都一早預備好,份量也量好了,所以做的過程也很輕鬆呀!
 
 
做好蛋糕部份,蛋糕上便方上三個蜂巢形狀的曲奇,唧上蜜糖,便成了小蜜蜂甜甜的窩。
 
當然也不能漏掉了勤力的小蜜蜂!小蜜蜂是由糖膏做好,再加上杏仁片作翼的,太可愛了。

 
裝飾好後大功告成!很簡單的就完成美味又可愛的甜品,拿回去和家人和Begarlo分享,味道十分不錯,吃胖了也值得的!

 
第二天我便試上了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緊緻活肌蜜 及 LINGERIE DE PEAU 透薄塑型粉底液。
 
 
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緊緻活肌蜜活像盛著晶瑩蜜糖的瓶子,很高貴的!
 

用滴管取出美顏油,一泵份量已足夠,方便衛生。
 
 
它泵出來是透明的油,質地順滑而不厚身。開始在皮膚上會有少許黏膩感,不過打圈數下就很快吸收了。
 
 
只用來護膚的話,可以取兩泵,先在手心搓暖,再抹在面上加以按摩。蜂皇緊緻活肌蜜有很舒緩的精油香氣,按摩時也很好推。
 
 
以這個手法去按摩,使用後皮膚變得光澤有彈性,滋潤而飽滿,皮膚吸收了油份因此沒有黏笠感,表面有層絲滑感,觸感柔軟,也感覺到有緊緻了。
 
 
 
上妝的時候也可以將幾滴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緊緻活肌蜜加入LINGERIE DE PEAU 透薄塑型粉底液,讓底妝更水潤貼服。


這支LINGERIE DE PEAU 透薄塑型粉底,單用已是很滑,妝感也透薄。但混合了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緊緻活肌蜜後,質地更薄更易推,而且變成超級絲滑的!
 



用底妝粉卜上粉,可以造到有光澤感,貼服又均勻薄透的底妝效果。

 
近看像是第二層皮膚,沒有死實的粉底色調,但又有適度的遮瑕效果,讓原本的粉底更薄更貼。


 
想不到美顏油也可以在夏天用上,而且有緊緻效果呢,現在我每次上粉底,也會加入殿級蜂皇緊緻活肌蜜,上癮了~
 
謝謝ELLE和Guerlain的邀請!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