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保養☆ 當身上都沒有了, 面部也不能悻免... LISSE 初試Candela GentleMax Pro®激光脫面毛



講到laser Hair Removal, 我真的試過很多間了~ 手臂做過M牌的, 而髮線試過2X牌的, 而自費的D牌則有做小腿和underarm, 啊, 由痛到傻的到不會太痛的, 由做的時間長至短也都試過, 可以叫expert吧 (自以為)~ 你問我, 你表面上還有毛髮要脫的麼?  絕對有! 是面毛! 別少看面上細細的毛髮, 我聽過脫了面毛之後面部看上去會白淨點, 上妝也會比較貼!


於是...「噢! 原來有這個服務啦?!」初我從LISSE MEDICAL SPA的公關小姐處知道了LISSE引入了激光脫毛後, 我第一個提出要脫面! (以前我做過LISSE的「LiftYoung™ 年輕輪廓提升系統」是挺喜歡的~ 也因此多留意了LISSE, 還有...因為好近我現在工作的地方~)


我第一時間就問: 「你家的激光脫毛和外面的有什麼分別呢? 還有...因為脫面, 我要十分安全的...我可不想毀容...」


所以,現在就介紹一下這個被譽為「黃金脫毛標準」的Candela 殿堂級脫毛科技GentleMax Pro® 755nm 激光脫毛:
~ CANDELA GentleMax Pro ® 有獨有的755nm激光加上人工智能系統,有效偵測毛髮位置,破壞毛囊組織,使毛髮枯萎脫落,永久根除毛髮。
~ 和巿面上不同的是還加入1064nm激光,令脫毛位置變得幼嫩細緻(對, 還可以改善膚色和嫩膚, 變相就是做Facial吧!)
~ 每次療程時間比普通激光療程短,平均只需4 – 6 次療程即可達致無痛永久的脫毛效果
試過才知道的吧!首先要確認做Laser之前的一個星期沒有做任何的果酸或激光療程, 然後就躺下來先卸妝 (眼周不會打所以不用卸眼妝呢~ 好方便!)

打激光之前是先用膠貼貼住眼睛和眉毛避免燒到, 而在之前是用塗任何Cooling gel的, 也不用先敷冰, 因為獨有智慧型冷卻系統, 機頭會同時於激光發射前的30ms,發放霧態冰感冷凍劑,達致無痛脫毛。


其實脫毛的過程只是幾分鐘,其間有嗅到一些燒毛髮的燶味。打的時候是一下一下的, 有微微的凍風, 不會有很大灼熱的感覺, 但近骨位和唇邊會有點刺刺的, 不過都是可以忍受的程度。這對比以前試過的Laser hair removal, 的確比較快、方便和沒有那麼痛!

 
完成後面部其實沒有泛紅或痛什麼敏感, 只是有點乾的~ 美容師也會為我塗上多層的B5 Gel作保濕舒緩, 其後自己在家多敷一點moisturizing mask就可以了~


在LISSE做了兩次的CANDELA GentleMax Pro ®, 我覺得上粉是貼服了的,  尤其面頰額頭的皮膚摸上去是滑了細緻了, 整體來說是白淨了的!


只是上了薄薄的BB  Cushion的效果~ 已經好好了!

現下的link是offer免費試的~ 怕痛又想嫩膚的朋友可以一試~

LISSE MEDICAL SPA
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16樓1601-02B室
TEL: 2116 9888
http://www.lisse.com.hk/index.php/zh/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