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穿搭☆ 挑新鞋子讓腳趾放暑假!Jipi Japa Sandals Journey!

 

等了又等,終於等到Jipi Japa的新一季涼鞋推出了,一向有穿開它家的平底鞋,也有穿過靴子,就是未試過清清涼的涼鞋系列呢!今天終於到店裡選了!

店子換了滿滿是色彩的形象, 放出來的全是夏季的涼鞋款式~

看上眼的款式, 先來個曬冷:

先看到的是平底款, 這款是搭帶加上套大拇指的~ 很少穿這一類鞋子的我也覺得原來挺好看的, 銀色和桃紅色的都顯白呀, 一個較斯文一個較活力~


而這款粗搭帶的款式有大量閃粉在表面, 十分吸睛的, 而且我試上腳的天藍色十分亮麗,很適合夏天穿白色衫或牛仔褲時穿呢。


不過我還鍾情於有點高度的Platform Shoes,這一款的深藍交叉搭帶草織鞋跟款,很有海洋風的感覺!
而且高度不是太高,穿著去渡假是十分不錯的選擇呀!

有的鞋款加入了閃石的元素~ 我就是被它吸引過去的~ 這一對我說,可以穿著上班的!(點頭點頭!)

和平底鞋子一樣, 涼鞋款式都採用了light and comfortable為造鞋的法則: 利用超輕物料polyurethane 來製作鞋底, 所以所有鞋子都很輕身, 有效減低長時間步行導致的腳部疲勞。我平日很喜歡穿Platform shoes, 但很多都重得像石頭...我試上腳的Jipi Japa船跟sandals都是舒服輕身的, 跑跑跳跳也沒有問題。


而我的目光,除了涼鞋之外,更被一系列的姆明鞋子吸引著!這是Jipi Japa首個crossover系列呢。忍不住, 要試一下這些可愛的鞋子!

平底鞋是我的最愛~ 鞋頭好cute呢~


還有阿美坐陣!



下回就介紹我如何利用Jipi Japa的涼鞋作Mix and Match吧!(開心抓緊戰利品^o^)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