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活動☆ Mini Family Trip! 和弟弟一起去山頂杜莎夫人蠟像館看C朗*


好久沒有這樣期待了!我記得上一次去山頂杜莎夫人蠟像館是Form 5的事,那時進去還沒有很多蠟像⋯而上次和家人一起去「學校旅行mode」的活動,更是小學的事!


今次和弟弟、他女朋友和Begarlo一起double dating 的事源是受到山頂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邀請,去看最近進館的國際足球巨星C朗拿度!世界杯將至,而一向喜歡睇波的弟弟當然有興趣,而我也樂於去「睇靚仔」!

嘻嘻在門口碰上了好友Win win 和Fungling!


蠟像館分了幾個不同的sections,各位名人的蠟像就一個個地展現在眼前。

這裡當然是先介紹放在「體壇猛將」展區的C 朗拿度了。C 朗拿度的蠟像穿著皇家馬德里的 7 號球衣,近看其實挺像真的,和真人一樣有型的!



好大隻呀(心心眼中),為什麼Begarlo沒有那麼大隻呢?


男友和弟弟都很興奮要和他合照的,相信世界杯時會有更多人對這裡的C 朗有興趣的!不過,因為C 朗會在這作永久展覽的,所以大家不用心急的說!


這裡還有香港之光李麗珊,拳王阿里,姚明,網球美女舒拉寶娃等。


其他的展區包括魅力香江,這裡的全是香港人熟悉的人物,有名人有明星。





男生都對Nichole Kidman比較有興趣^_^


而我就比較喜歡一旁的裴勇俊Oppa。


還有讓人心跳加速的吸血新世紀的愛徳華!


而這裡的劉徳華,是全館唯一有心跳的蠟像。我很好奇就過去摸摸看,真的有心跳呀!


再前進是風雲人物區,這裡展出的蠟像都是世界領袖、傑出的藝術家、偉大的科學家等。


哈,我搶了英女皇的王座了!


喂!你唔好對戴妃起「色心」喎!


你們知道我對莎士比亞說了什麼他會這樣疑惑嗎?


再忙都要和習近平開個高峰會議的吧。


在這展區一旁的是世界首映區,展出於亞洲及荷里活電影場景。

有獎門人和你玩遊戲,還有吳君如訪問你的。

之後就步入荷里活的片場了,有了這個風扇在腳底,我可以有1%似性感女神瑪莉蓮夢露嗎?


還有我喜歡的柯德莉夏萍,和她一起吃早餐的感覺不錯呀!


再前進就看到一個蠟像如何弄出來的,過程是一絲不苟的。


而樂壇巨星的部份,就有世界知名的歌手~


我的偶像周杰倫,好帥氣的!


還有Beatles~


而Begarlo最喜歡的是這個Superhero區吧!


有最有型的Wolverine!


我要被hulk抓走了⋯誰救我呀?



最後來到卡通人物的世界!小叮噹和麥兜都是我小時候喜歡看的動畫噢!



想不到過了這些年,山頂杜莎夫人蠟像館竟然添了這麼多新的蠟像,可觀性比以前更高了!



這次很開心可以來個mini family dating:) 再忙,也是需要的吧!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香港山頂道128號凌霄閣P101號舖

另外,好康介紹一下吧!現在為了慶祝C朗拿度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以及「體壇猛將」展區換上全新面貌,蠟像館推出全新世界盃優惠,賓客穿著7號足球球衣親臨蠟像館,即可以七五折優惠購買正價門票*,購買蠟像館品牌紀念品亦可享正價九三折優惠,優惠期由即日起至7月13日。大家可以去湊湊世界杯狂熱噢!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