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活動☆ 興奮大叫都敏俊Si! Beyond金秀賢粉絲見面會現場報導

 
尖叫再尖叫吧!這天我真的見到了金秀賢的真人!這幾個月完全中了「來自星星的你」毒,天天都要緊貼都敏俊教授的消息,直到一天我收到SaSa的邀請到美麗華酒店參加Beyond金秀賢粉絲見面會,我從心笑了出來!


 
我就是拿著手中的VIP票,當上210名粉絲其中一位去見都教授的!心情是緊張緊張的。
到了會場是人頭湧湧的,又有記者,又有大量攝影師,還有滿心期待的粉絲們。大家都在都教授的人形紙牌旁拍照先止止癢。

 
場地是Beyond的招牌粉綠色, 除了有都教授的樣子, 還有Signature的可愛eco-rabbit~
場地還展示了各款Beyond的產品, 包括新的Angel Snow系列。





 
看到它我就肚餓了, 這是School Food的飯卷, 好好吃呀~

 
好了, event要開始了, 不過好失望的是, 為何我會被安排到最後的三行坐的呢? … 距離舞台有一大段距離呀!!
 

不過, 幸好我的相機的質數和zoom lens都不賴, 起碼我舉高手都可以清楚看到都教授了!
 
Event開始時主持人和幾個fans先玩遊戲, 接著我十分十分期待的畫面出現了!
 
 
都教授出來了! 各fans都瘋狂地叫, 又舉牌又用韓文叫「我愛你」~ 我也拿了一個fans自製的牌去玩, 真的造得很有心機呢!  都教授的樣子 (還是這麼有型) 有一點嚴肅呢… 大概是因為南韓的沉船事故吧… 大家都明白的~
 
 
然後有50位幸運兒可以上台, 在都教授手上接過他親筆簽名的Poster (羨慕到極點了!!!) 幸好有fans借出這poster去拍照, 拍了就當擁有了吧…

 
整個event很快完結, 真的有一點不夠喉的呢…不過大會送上一set Angel Snow系列當補數啦~ 能親身見到金秀賢我已經很滿足了!
 
下回說說我的Beyond Angel Snow系列試用後感吧!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