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保養☆ 溫和度滿分~ FRESH大豆淨肌舒敏初體驗~


好呀,你不停在轉天氣!下雨、悶熱、下雨、出太陽!除了我不適應傷風了,我的面上也爆了很多莫名的粒粒⋯眼睛大概也因為污染變得整天紅紅的流眼水。但愛美的我怎不可能不化妝呢?(就好像千頌伊一樣病到要死都要美⋯)於是卸妝這一環就變得很小心,要用溫和的!
貼心的公關這時送來了fresh的大豆卸妝系列,向來喜歡用fresh的我,倒是在一次fresh的facial之後就沒有用過了大豆卸妝潔面乳, 但一直還記得那淡淡的大豆香味, 和卸完妝的軟軟舒緩感覺。


當時我問, 有沒有眼唇卸妝液呢? 店員說沒有…但, 到今天原來推出了! 就是拍檔大豆溫和眼部卸妝液~ 我一向用開的Eye and lip makeup remover都是水油狀, 搖勻後用的。有些時候不小心入眼就糊了一大片…而且也有試過澀眼的~ 眼妝我是天天化的, 基本上防水防油的眼線不少得, 間中也會加上Mascara, 天天用又要好用的eye makeup remover對我來說是十分重要。



這一支大豆溫和眼部卸妝液, 唧出來是乳白色的乳液, 很細滑的質地 (之前沒試過這個質地的, 讓我很好奇呢!)
它的主要成分為:
• 大豆蛋白含氨基酸,有助增強肌膚彈性,打造健康膚質
• 錦葵萃取具有卓越的舒緩功效
• 矢車菊萃取能有效調和膚質,提高肌膚水潤度
• 青瓜萃取具有舒緩和保濕功效
• 人參根萃取有助於滋養、舒緩肌膚,令肌膚重獲新生
• 維他命C和E為肌膚提供全面抗氧化保護
說明指可以卸除包括防水睫毛膏在內的所有彩妝, 用法是以化妝棉蘸取大約一泵,再輕輕按於眼部及睫毛上,待十秒後向下抹就可以溶解眼妝。在按下時我已看到彩妝溶掉印在化妝棉的另一邊了。
試一試在畫試了不同彩妝的手背上~
這次用打圈的方法, 唇膏Eye shadow等都掉了, 就是mascara和超防水eyeline要多點時間。
但用完手背的皮膚還是軟軟滑滑的~ 也算乾淨。
有一次用的時候不小心唧多了入眼睛也不會很澀眼, 不過還真的要留意, 不要一下子就往眼睛抹去, 要慢慢由上而下的抹, 不然卸妝乳液入眼要花好一些時間去處理。

用完後眼周的皮膚還有滋潤感,也沒有留下油性的殘留, 反而有種剛塗完toner的水潤, 這是和一般水油卸妝液的最大分別。 不過, 我覺得mascara 和很防水防油的eyeliner也不是可以一下就全卸掉, 要多抹幾下才可以, 這一點是有些不足的。不過我日常上班的彩妝以淡妝為主, 也不會用到Mascara, 這大豆溫和眼部卸妝液是足以應附的, 而且因為配方很溫和, 所以這陣子眼睛不適用上它就剛剛好。


大家…看到我的咀邊嗎?


這就是做完面部Laser脫毛敏感了…回家卸妝也立即用大豆溫和眼部卸妝液外, 也用上了大豆卸妝潔面乳~


它是透明的啫喱狀的, 有淡淡的大豆和玫瑰香,  性質溫和, 不含香料和防腐劑, 適合所有膚質。
主要成分有~


*大豆氨基酸能提升肌膚水分、彈性和緊緻度
*玫瑰花水能鎮靜和舒緩面部紅腫,更可平衡、冷卻及緊緻肌膚。
*青瓜萃取物能強效抗敏,為肌膚提供即時的鎮靜效果。
雖然說明指大豆卸妝潔面乳可以用所卸妝和潔面, 但清潔力始終比卸妝油稍遜, 我就把它用作潔面用品了, 濃妝的話在用之前先用卸妝油卸妝, 淡妝就先整面先用大豆溫和眼部卸妝液或卸妝水。

用前先弄濕面部, 然後將大豆卸妝潔面乳往面上抹, 洗面時沒有什麼泡沫, 有點似用洗面奶的感覺 (但這證明是天然的就沒有加入起泡劑!) 打圈時也感覺絲滑, 在眼部周圍的部份打圈用都不用摩擦, 好像有個軟墊般。

洗完面有點清清涼涼的感覺, 很Relaxing和refreshing。過水後皮膚白白淨的, 清爽得來又飽
滿保濕, 泛紅敏感都消退, 感覺皮膚被鎮靜了。洗完面不立即用護膚品也不會繃繃緊的, 夏天用是一大樂事, 我絕對會回購的!


現在, 這暫時省著用吧~


p.s. 還感謝美女公關加送了新的蓮花保養系列和美美的燭台> <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