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保養☆ 喜歡藍 *夏天換上Biotherm藍鑽緊緻修護系列*

夏天來到,總和花果香氣拉上關係。其實有一個味道是夏季獨有的,就是讓人舒服relaxing的海洋香氣。所以夏天除了花果香的護膚品,就最愛海洋香氣的。不過市面不是很多的呀,所以在Biotherm 看到新出的一片「藍海」實在很欣喜呢!



這就是Biotherm藍鑽緊緻修護系列了,我在夏天的目標雖然是美白,但總不能忽略了抗衰老的,而這個系列中的高效三重活性配方,就照顧這方面的需要:改善肌膚緊緻度、暗啞及皺紋。

我試上的是系列的三寶:藍鑽緊緻修護精華、藍鑽緊緻修護乳液和藍鑽緊緻修護眼霜。


這個Blue Therapy的成份真的來自深海的,包括了:

- AFA 束絲藻 :具注入能量、激活再生、抵禦壓力、柔順肌膚、減淡皺紋等功效。
- 楔基海帶萃取:擁有緊膚、重建肌膚力量。
- PTP 溫泉有機活性因子:為皮膚提供舒緩保濕和強化肌膚功效,令皮膚健康充滿光澤。


一整套用上深藍色的玻璃樽包裝,感覺很密封又衛生,而盒子也說美麗源自深海的~


先說說精華吧!這Blue Therapy Serum藍鑽緊緻修護精華近看原來是有閃閃金粉的,質地是很水潤的薄啫哩狀。




成份方面是高濃度的海藻、浮游生物萃取、珠貝母成分及PTP溫泉有機活性因子,幫助修復及強化肌膚。

它是滴管式泵裝的,泵出的份量適中,方便衛生。


這精華的滲透力頗高,一塗上面打圈就全數吸收,留下柔軟有光澤的皮膚,沒有黏笠的感覺。




而第二步是BLUE THERAPY MILKY LOTION 藍鑽緊緻修護乳液。它有鎖水和提供高達八小時的高度保濕效果的效用。


用在面上大約要三泵,這乳白色的乳液質地清爽不油膩,抹上面上形成一層水膜,不論在香味或在質感方面都讓人滿意。




我喜歡放在手心搓暖再抹上面然後包裹面頗,這樣可以幫助吸收。用了一段時間後膚質有所提升,光澤感和飽滿度很好,看上去沒那麼累。


但要數我最喜歡的是eye cream。藍鑽緊緻修護眼霜 BLUE THERAPY Age Repair Eye Cream質地潤潤滑滑的,很輕柔。



摸上去本以為會比較油,但在皮膚上抺就化成了水膜,原來並不黏膩。藍鑽緊緻修護眼霜有助減淡眼部的6大衰老現象:魚尾紋、眉心皺紋、眼下細紋、眼皮下垂、眼袋浮腫、黑眼圈及色斑。


所以用的時候記得也塗在眉心的幼紋位置。而眼霜的質地也很適合用來作眼部按摩,很易推和滲透,不怕對眼部肌膚造成負擔。



喜歡它的原因是晚上用了它,早上眼周皮膚還是沒有乾巴巴出紋,因本身鼻敏感和血液循環不好的黑眼圏問題輕微改善,化妝前用在眼周乾紋沒有爆現的。

但,我還是最喜歡那舒緩的海洋香氣!

謝謝Biotherm和Elle.com提供產品試用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