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保養☆ 成敗也韓國!皮膚旱後回生的韓系法寶MISSHA 串燒三兄弟


遊完韓國回來皮膚實在差得無法忍受!那邊天天寒風打在臉上,就好像千頌伊說的:「不行寒風會加促皮膚衰老!」。加上每晚都睡眠不足,我的皮膚失守了!


又暗啞粗糙,毫無光澤,還要有個深深的黑眼圈。> <… 不緊要, 重新pick up我的面部保養吧。我的theory, 如果皮膚缺水的這, 就什麼都做不好, 還會帶出很多其他皮膚問題, 所以第一步是補水, 其他營養就自動吸收!


既然是韓國的天氣讓我的皮膚變差, 就給它一個機會去將功贖罪吧~ 這次重點介紹結合爽膚水及精華的雙重護膚效能的Missha Time Revolution The First Treatment Essence 創研極緻修護活肌水, 是人稱魔幻水的essence toner (HK$438/ 150ml)



MisshaL牌是我第一批認識的韓國護膚品牌, 媽媽到今天更還是MisshaBB Cream!有聽過魔幻水的功效可以比得起S牌的神仙水,但價錢就平得多,所以我也是有所期待的。



魔幻水的是輕盈水狀的,和一般的爽膚水沒有大分別。它沒有添加的香味,成份主要為有80% 酵母萃取,與人體肌膚中的天然保濕因子(NMF)相近,深入改善基底細胞,帶來紓緩及幼滑肌膚的功效,同時加強肌膚保濕鎖水力,達至水油平衡的健康狀態,並提升緊緻度,改善膚色不均,修復幼紋及皺紋等問題,促進肌膚健康,強化吸收力,為往後的護膚程序作最好準備。




另外魔幻水還配合獨有DN-AidTM成份,有效截擊外來環境的侵害,保護肌膚內DNA的核心結構,重整已受破壞及分化的DNA鏈,為肌膚注入活化重生力量。

我這陣子就用魔幻水作為我的護膚第一步,我特別拍了一條short clip去介紹這支Time Revolution The First Treatment Essence

去片:



我敷左依個加入魔幻水的火山泥mask都唔會覺得乾,而我的谷左好耐的暗瘡都蒲左上面可以唧返出來了!



而皮膚的不穩定狀態也停止了,粒粒停止爆發,留下的紅印就慢慢對付。水油平衡是明顯的改善了, 水份和光澤都有少許提升了。

早上我就只用魔幻水作serumtoner, 但晚上始終有點不夠用, 就加多一層serum作多重修護。



早陣子也收到了它們, 就面和眼一套精華來用吧!  皮膚常常都受到不用的環境因素的壓力,例如污染、UV和生活不良的習慣,這兩支Time Revolution Night Repair系列的faceeye serums就是用來針對這些壓力, 去提升肌力抗衰老, 而魔幻水就是用來放大這抗衰老的功效。

這是用在全面的Time Revolution Night Repair New Science Activator Ampoule創研嫩肌修護露 (HK$428/ 50ml)



我特別喜歡玻璃瓶 + 吸管的精華設計, 感覺又保鮮又衛生。



成份和功效方面, 創研嫩肌修護露含以天然成份及卵磷脂(Lecithin)包裹著活躍成份,防止成份受到外界污染,確保修護功效保存在最佳狀態,親膚性高易被皮膚吸收。透過三重肌力活化系統(Triplex-Activating System)及多種乳酸酵母成份(Lactic Acid Fermented Ingredients),配合多種維他命複合物(Multi Vitamin Complex),強化自我修護力、防禦力、吸收力及更生能力, 同時改善瑕疵、細紋等問題。



泵一下已夠全面用, 打圈之下吸收算好, 不會有太油淋淋的感覺。不過, 我始終覺得質地比較稠和豐潤所以之後不要塗上太潤的面霜。



大家知道, 就算是放假, 但去韓國的話, 天天血拼就是等於沒有放假!! 晚晚是最早3點才去睡回來後面色很差, 而且本身很大的黑眼圈更大!  樣子是很累很累的~ , 我就在晚上再加入Time Revolution Night Repair Science Activator Eye Serum創研嫩肌眼部修護露 (HK$398/ 28ml)重點修護眼睛。



成份方面是多種乳酸酵母成份(Lactic Acid Fermented Ingredients),揉合萃取自酵母、紅景天(Rhodiola Rosea Root)和糖用甜菜(Sugar Beet) 的眼部緊緻複合物(EYE PRO Ingredient),主要用來顯著提亮膚色、提升彈性,逐步撫平眼周細紋,緊緻提拉;同時強化肌膚防禦力,緩解不適,並向外阻截環境因素的侵害。

質地, 比創研嫩肌修護露更豐潤, 有一點油油的, 香味天然。



本身還擔心這府滋潤會出油滋粒, 但用了兩星期都沒有問題, (不過我每次只用1/3泵而不用eyecream) , 明顯的效果是我覺得第二天早上的眼腫情況改善了, 緊緻效果讓人滿意。



還有, 原來創研嫩肌眼部修護露是可以用在嘴唇四周等現皺紋的部位, 例如虎紋等。一個產品多用, 就是因為一次向媽媽提起, 她已看上了它並帶走用了。



這串燒三兄弟的用後感是, 面部皮膚看上去真的沒有那麼累, 不過創研嫩肌眼部修護露還未見很大效用, (可能黑圈太深沒救了), 但用了約兩個多星期, 皮膚沒有不良反應, 而是一點一點的好起來, 面色好了一點, 水油平衡明顯好了, 也多了光澤, 算是不錯的result吧。



重點是, 出了文媽媽好開心, 因為兩支serum可以正式送給她了!

產品由MISSHA HK 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