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保養☆ Facial兩部曲!少少電、少少痛,InSkin醫學激光美白去斑療程



先說了!這陣子多了很多facial 邀請呢,對我來說是挺開心的,太久沒做facial treatment,面部日久失修,一次facial療程真的抵得上在家敷十塊面膜。

我會慢慢地逐一發文的!皮膚要改善的地方很多,首先是我的最大concern,膚色偏黃和不均匀。這次的Inskin醫學激光美白去斑療程做對了!


其實醫學激光美白去斑療程主要有兩個主要功能: 激光去斑程式和激光嫩膚程式, 針對的地方如下:

激光去斑程式 Depigmentation:

~ 雀斑 Solar lentigines
~ 黃褐斑 Melasma
~ 老人斑 Age spots
~ 荷爾蒙斑 Dermal Melasma
~ 咖啡斑 Café Au Lait
~ 太田斑 Dermal Pigmented Lesion
~ 黑斑 Dermal Pigmented Lesion

激光嫩膚程式 Laser Facial:

~ 改善毛孔粗大 Minimize pores
~ 均勻膚色 Improve uneven skin tone
~ 減少面油分泌 Reduce oiliness
~ 美白亮膚 Brighten the skin
~ 減淡細紋 Fine lines reduction
~ 減淡暗瘡印 Reduce acne scars
~ 激活膠原蛋白重組及增生 Collagen regeneration

說真色斑的話我touchwood 暫時沒有,但這個療程還可以改善很多其他皮膚問題, 尤其是均勻膚色和減淡暗瘡印~ 讓我滿期待的。

很快就可以進房了, 房間算是舒服清潔,由於只做面部療程,我就不用換衣服了。


療程前先卸妝洗面。


而這就是用來做treatment的PowerShoot激光儀器了, 原理是利用1064nm激光,穿透皮膚直達皮膚基底層及真皮層,並採用Nd:YAG固體激光器及先進激光Q開關(Q-Switched)技術。

激光Q-Switched 像一高速快門,可將激光能量在很短的時間內釋放出來,形成能量密度高的衝擊波,將色素組織擊碎後,被身體免疫細胞吞噬。由於激光能量與生物組織的作用時間很短,利用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不會對周圍的正常組織造成影響。 (資料由inskin方面提供)

做激光之前, 美容師會先問清楚皮膚狀況,例如之前做過果酸、激光或爆曬等都不適合在短時間內做這療程,確保客人是安全放心的。

而這treatment是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 認可, 無痛楚及無創傷性的治療,治療處不會結疤,不會影響日常生活的。


過程大約是20分鐘,每邊面是十分鐘。

打的時候是一下一下好像有橡巾在面上輕輕的彈一樣。在近骨頭和皮膚薄的地方會比較痛,但對於我來說是可以忍受的。另外是當激光打到皮膚之間的毛髮上時會有點燒焦味,但這時有些幼小的毛髮會因此而脫落,皮膚之後就會白淨不少。

打完兩邊面後皮膚會有點紅和乾燥,這時美容師就為我敷一塊醫學補濕面膜,去為皮膚補濕和舒緩激光帶來的不適。


敷面大約二十分鐘後,美容師再為我塗上潤膚霜,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療程後我覺得真的是白了,雖然不是很多度,但黃氣真的有減少了,眼下的暗啞輕微減少,膚色均勻了,毛孔位置有平滑了一。不過做完射頻皮膚還是有點乾,回家就努力敷多一點mask了。



inSkin 研肌美學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
銅鑼灣利園二期嘉蘭中心5樓
查詢:3980 9827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