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保養☆ Facial兩部曲!骨頭癢癢的導入體驗,La Colline 緊肌抗皺護理

第二部曲,來到Inskin同一集團的姊妹店Beauty Glow去做一個名為La Colline 緊肌抗皺護理的treatment。又大一歲,皮膚真的要好好保養預防第一度皺紋了。我之前已去過幾次Beauty Glow試過La Colline系列的facial,已知道這是貴婦級的保養牌子所以想也不想就接受了!


之前有介紹過Beauty Glow的環境,大致有休息區, 內有免費的水果和麵包, 每天不同涼茶任用享, 還有桑拿房蒸氣室, 而完成facial後Swiss Programme護膚產品是免費任用的。

這個treatment主要針對於皺紋部位複製復原程序,以修復及撫平細紋、皺紋以及頑固皺紋。

先卸去彩妝,美容師的力度很輕,而且很仔細的為我抹走防水的眼線。然後就是簡單的peeling,修眉和針清,心想幸好Beauty Glow還keep了這個steps,這樣之後的導入就更加吸收了。


然後在面上厚厚的塗上一層維他命C骨膠原gel作導入,維他命
C可以為肌膚補濕、美白及抗氧化,同時亦能有效刺激纖維母細胞活動,而達致抗皺及抗衰老之效果。


這就是導入的超聲波儀,先利用高頻率的震動超聲波去將養份導入皮膚。這時沒有什麼大感覺,間中會聽到一些稍高頻的聲音。


然後就換上仿人體生物電流及低頻率電流的模式,去有效喚醒及刺激細胞及肌肉作出活動, 加倍活躍新陳代謝,達致嫩膚袪皺 、收緊提升效果。導電時是配合了La Colline
 活細胞緊肌緩皺精華的,這濃縮的精華素有助加強抗皺功效,可即時填平表面皺紋和促進細胞再生。

這個過程是有一點點通電的感覺,而且在皮膚薄和貼近骨頭的地方,例如牙齒和額頭等感覺更明顯。但都是微癢能接受的程度。這一部份大約是十多分鐘吧!完成一邊面美容師讓我看看分別,因為是會有一點的提升效果的,所以做完的一邊是有點瘦面收緊。


然後這一part有點有趣,美容師利用手指在我的面上頸上的淋巴位置輕輕力「搣」,說這樣可以進一步促進循環代謝,沒有痛的感覺,反而覺得挺舒服的。


做facial當然不少得一個倒模面膜了,敷在面上冰冰涼涼的,舒緩了剛才刺刺的感覺。同時間,美容師就打握時間為我做滋養手部按摩。一邊休息一邊享受,真的不一會就讓我relax到睡著了。


最後加上有助膠原蛋白的製造La Colline 活細胞緊肌緩皺霜,就完成了整個facial了,感覺很舒緩放鬆。



完成療程第一個感覺是面部水腫改善了,輪廓有明顯了。其次是竟然白淨了一點,光澤感也提升了。


整體來說幾次對Beauty Glow的感覺幾好的,環境很靜,而且又不會hard sell,讓你做facial時真的可以睡個好覺,服務算對得上價錢。

謝謝Beauty Glow 的邀請呢!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分享試做優惠^_^』
Click
優惠價 $188 試做「La Colline 緊肌抗皺護理 + 滋養手部護理」

預約熱線:3980 9838
Like Beauty Glow 「Facebook專頁」更可免費得到Mineral Care手部護理或$50護膚品現金券。(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優惠只限21歲或以上新客戶。

------------------------------------
Beauty Glow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7樓 (時代廣場對面)
地址:尖沙嘴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 (The ONE斜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