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遊玩☆成功啦!兩口子的45分鐘甜蜜迷の密失快樂冒險~


自從寫了兩個專欄後, 我的拍拖時間就幾乎都是影相、打文、影相…到今天Begarlo開始要投訴了  我心中就想著想著有什麼東西是他會喜歡兩口子一起完成的呢?


我知道Begarlo是挺喜歡玩解謎的遊戲, 在每一次玩game時他也是滿認真的, 一定要玩到贏, 玩到高分才心息。不如就兩人開開心心的去玩一次密室解謎遊戲吧,我選擇的地點是銅鑼灣的迷の密失。這也算是一個挺好玩的拍拖活動呀,也當是情人節後的特備節目吧~ 因為:


構想圖是: 在解謎時我是沒有什麼頭緒的~ 平日一向主見多的我, 這次就由他作領導, 協助他去走出密室~ 這樣他也有「英雄救美」()的感覺呀~

以前也有玩過類似的密室逃脫遊戲,但以往玩的都是和一大班朋友一起去,結果都是一部份朋友慌了亂了,最後不能達成共識就失敗了(每次Begarlo就深深不忿,說如果是聽他的就成功逃出了


所以今次玩迷の密失,就我倆吧!這間是我第一次玩的,就整座大廈都是迷の密失的,有幾個主題房間。我留意到每一間的主題都是建基於一個真實的故事上,例如清朝的十二生肖銅像的,和這次我們玩的房間主題《出埃及記》就是根據聖經中的出埃及記創作的,玩家便有共鳴了,也加強了真實感。



給沒有玩過這類遊戲的朋友作個簡介吧:

通常遊戲都在一間密室開始,內有不同的機關和隱藏提示,玩家要在指定時間(通常是45分鐘)解開謎題逃出房間就算成功了!

而《迷の密失 Lost HK》是香港旅遊發展局在香港唯一承認及重點推介的真人密室逃脫遊戲,它的遊戲特別強調團隊的合作,適合公司Team Building團隊策略訓練,也適合凝聚為朋友聚會新據點。


而我和Begarlo于內容大致是這樣的:


《出埃及記》乃聖經舊約的第二書,主要講述以色列人如何在埃及受到逼害,然後由摩西帶領他們離開埃及的故事。出埃及記中的神是出埃及記重點記述的救贖事件的背景。救贖可以界定為「脫離異族的管治,享受由此而來的自由」。在出埃及中,以色列人接受神的救贖。救贖的條件是服從。在祂拯救以色列人脫離奴役的基礎上,頒佈十誡和其餘的律法。百神多個世紀以來,透過先知,呼籲祂的百姓不要忘記祂如何領他們出埃及,並且悔改歸向祂。忠心的人懷著感恩的心,回應摩西的「救贖之歌」。
 
耶和華降臨在古埃及的十個災禍,稱之為《十災》,以催促並警告埃及法老讓以色列人到曠野三天。你們將經歷法老的魔咒,十災的降臨,最後亦需要在摩西的帶領下,由紅海脫離。經過了神的審判,玩家化身為二百萬以色列子民的其中之一,協力尋找出埃及的路線


我和Begarlo在玩前都有點緊張,先神氣地影一張Before吧!Begarlo覺得這次我們合作一定會贏!


結果我們當然是


成功了!Begarlo死要拿著自己是IQ=160的牌子影相 lol 。因為不想透露太多玩的內容,我就說說感覺就好了!

。首先玩得成功了,當然是有滿足感吧!除了因為我和Begarlo的合拍度夠外,還因為迷の密失是可以隨時要一些合理的提示,例如一進去該從哪一個角落著手,想找電筒上的UV燈在哪等,都可以要提示,讓我們不用盲摸摸無目標地找一大餐浪費大部份時間。

。在入面我和Begarlo大致上是分工成我專門找謎題和提示工具等,而他就專門解謎,特別是和邏輯數字有關的關卡。這樣的分工(不是事先分好的,只是合拍吧!)讓我們很快就過關了,還發覺我們是挺有默契的^_^

Begarlo在解開一個讓我完全沒有頭緒的邏輯謎題時讓我突然看到他背後有光(笑!),呀好像有型了呀,你何時變了神探伽里略?(心心眼)

。房內的裝置都做得仔細又新淨,還有些會動的機關,讓遊戲變得很有趣刺激。

。謎題都是圍繞故事的,所以因為對故事有基本認識,所以解謎時可以用到自己的知識感覺很好(這方面我還比Begarlo好哼哼!)

。還要配合二人的動作合力過關,根本就是情侶的活動吧(=´)=)

。滿黑的時候也有點害怕,但抓住Begarlo就安心了!(男生根本就可以帶心儀的女生來(●°u°●) 」)

。這間迷の密失的裝修是比較classy的,玩家多數是上班人士,感覺上不會太逼,而且玩完店主還慢慢介紹分析不趕人,玩得挺順心舒服的。

玩完後Begarlo還在一直讚好,當自己是英雄一樣呀!我們都覺得這是一晚很好玩的一晚,呀有拍拖的感覺了^_^



p.s. 在和一些朋友傾計和自己的重新考慮後, 我覺得自己要好好安排時間和接受的試用和邀請了~ 這陣子就整理一下自己的方向吧!


《迷の密失 Lost HK
網址: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