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保養☆ 初冬最愛的滋潤纖顏香氣~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太冷了吧! 這樣的天氣真的完全不想動呢…冬天不其然連護膚的steps都想盡量省掉! 暖一點時我都會很細心地精華、面霜, 還有每天都用的纖顏霜, 但這時真想快快塗完一層跑進被窩~ 最好有一瓶又是滋潤面霜又可以瘦面的, 就好了~
哈哈, 在我手上的這一瓶就是Origins的新產品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可以滿足我幾個願望了! 這一瓶就是可以打造「心形」立體輪廓的塑顏霜~ 什麼是『心形臉』呢?


其實現在在韓國及台灣的女生之間流行的「尖面」, 不是很膠又會拮倒人的堆子臉, 而是希望擁有線條立體柔和,肌膚豐盈緊緻,充滿少女年輕感的『心形臉』。『心形臉』特點是寬額頭和下巴的V Line之間富有飽滿蘋果肌,飽滿的蘋果肌會讓實際年齡看起來更年輕。


我對蘋果肌都滿意了,不過下鄂就差一點,到現在過了二十五歲還是有baby face...影相實在不夠美呢!心形臉對我來說很吸引!

Origins就利用高效天然的活性植物成份自肌底注入豐盈感,防止膠原蛋白流失,同時刺激其增生,就可以將臉部的線條向上微調,使上額飽滿,眼週、臉頰同步提升。


一打開就聞到很濃的草本加精油香氣,讓人感覺十分舒緩。質地是油油潤潤的,伸延性強很易推呢,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滋潤的薄膜,乾燥的表面得到滋潤了。



除了緊緻提拉之外,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還可以配合滋潤保濕成分,重點減淡木偶紋、虎紋,回復年輕彈性和增強肌膚抗禦力。
塗上面後能感覺到面霜配合手勢十分好按摩,手順著輪廓向上推,一直至耳際,連頸部都由鎖骨開始向上塗搽,有助提升頸部線條呢。開始時擔心會否太滋潤堵塞毛孔,但原來在按摩後就吸收了一大半,剩下的感覺是潤而不笠的。


塗後感到皮膚有收緊,彈性和滋潤度十足,睡前塗抹更很舒緩香氣很易讓人入睡,第二朝就算在乾燥的天氣下也沒有被抽乾水份,保濕挺不錯的!


連用了一星期沒有很明顯的瘦面了,畢竟只是用了很短時間,但看到的是每朝的面部輪廓都減輕了浮腫,相信日子有功過多一會會看到多一點成績,離上鏡的心型臉就不遠了。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