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保養☆大愛亮麗橙紅色保養品!菲林中的抗養化秘密。


在我腦內的認知中富士FUJIFILM是造菲林的,直至一天看到一個護膚品牌是橙橙紅紅的十分搶眼,靠近一看原來是FUJIFILM Beauty,就在想究竟菲林和保養有何關係呢?

一直很好奇,但又懶懶的沒有走過去了解一下⋯但終於在Fujifilm Beauty的「FUJIFILM ASTALIFT新生護膚產品發佈會」中認識了。


原來在製造菲林時有一些特別技術可以應用到護膚層面的:


抗氧化技術 :
就像防止照片受氧化腿色一樣,有蝦紅素結合茄紅素的超強抗氧化功效。

納米化技術 :
將成分的粒子納米化縮少,能提高滲透性及穩定性,加強產品的吸收吸功效。


骨膠原研究 :
菲林的主要成分是骨膠原,FUJIFILM將多年的骨膠原研究成果運用到ASTALIFT,提煉出3種不同大小的骨膠原,補充肌膚所需。

光感分析技術 :
採用菲林的光學技術,特製光感分析粉末,調節光線吸收及反射,達致均勻膚色改善皮膚凹凸不平的情況。

而今天的主角,全線都加入了抑制及對抗自由基,保護骨膠原免受破壞的蝦紅素,結合茄紅素其抗氧功效是比Q10強效1000倍,所以在場的新系列一律都是紅噹噹的。


連我手上這杯COCKTAIL, 都是由COLLAGEN DRINK 10000 三重骨膠原美肌飲調配而成的, 由內服到外敷也照顧到。


在這邊有個特別的小測試:一邊是ASTALIFT的高效美白防曬底霜SPF50+ PA+++,另一邊是他牌的防曬霜,利用UV light去照一會⋯



結果ASTALIFT那邊是完全沒有變紫色的,証明防曬效果一流,這樣就可以隔絕因陽光造成的肌膚氧化問題。



試一下這可愛像橙汁啫喱的texture~~ 這是利用了納米科技製成的皇牌啫喱保濕精華 ($1,480 / 60g, $1,020 / 40g), 像橙jelly一般又香又甜的味道, 而啫喱在手上一推就化成橙色的水膜很易滲透, 補水效果十分讚。



它的原理是先回復健康角質層「保」水能力,再「補」充蝦紅素及三種骨膠原等養分,去解決肌膚缺水問題,特別的是它是在toner lotion前用的。

有留意還有這些好像jello shots的東東嗎? 它們其實是補充裝! 這個新生護膚系列加入了環保概念, 用完只要換芯就可以了, 瓶子還是防UV的, 可以減低紫外線對功效的損害。



我覺得除了eco –friendly, 這樣拆了又放回挺好玩的!


而護膚水($360 / 150ml)也是橙紅色的滿滿是蝦紅素和茄紅素,香香的能提供三種骨膠原和軟化角質。

這是晚霜 ($690 / 30g),質地比較厚潤,可在睡覺時修補角質層,抗氧化、保濕及提供養分。



雖然大會還提供了抗氧化大餐,可惜我完成了蕃茄沙律就要走了⋯嗚,不過在家時皮膚有得吃抗氧化大餐也挺不錯的!




p.s.超對不起的公關小姐,這篇該早出了,但年尾在忙這忙那⋯竟打到一半忘記了。我以後都不會這麼大矒了⋯不好意思呀(╥﹏╥)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