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美妝☆眼妝調酒師,醉人眼妝Shiseido Holiday限量粧物 ─ The Eye Color Bar Holiday

通常一盒眼影盤內的顏色都是近似的顏色,方便日常的襯色,不過有時特別日子想化個混色眼妝,不就要買很多個眼影盤?!像這個眼妝,一定是用了很多不同的單色眼影吧?


一個眼影盤有齊基本和玩色的眼影顏色就很好吧,這可會很大盤?不,這盒就滿足了我的願望。這就是SHISEIDO Makeup 2013年秋冬及聖誕時節推出節日限量The Eye Color Bar Holiday



眼影盤內有9款不同色調,可以按自己的心情喜好,透過混色、疊色,交叉塑造如雞尾酒一樣繽紛奪目的眼妝,就好像畫畫般自己創作,不受顏色限制。



眼影盤小小一本像書一樣,是硬紙質不會重, 帶出街也很輕便。左邊有鏡子,中間有磁石關上時不會鬆脫。



而且套裝還附上三支眼影化粧掃,還有相配的小圓筒裝著, 很美又實用。



眼影顏色掃上很鮮明,掃兩下就是手背上的顏色了,色粉頗幼細緊緊附著皮膚,只是在眼影盤上沾時會有一點點色粉散開。




試上眼吧! 這次因為身上穿了較韓系的street fashion look, 所以眼妝就想特別一點, 誇張一點, , 就開始「調」吧~



先利用Champagne在眼窩加底。沾一些Cassis, 在眼皮掃上, 以打開眼還見到3mm為準。



利用尖頭的掃點上Curacao, 在眼尾拉出一條彩藍上揚的eyeline


利用Liquorice畫出黑色眼線。



最後在下眼線加上highlightSoda顏色~ 掃上mascara和有需要的話假眼睫毛~




顏色突出但又不會太誇張呢~ 想不到紅色eyeshadow也挺有味道的!



冬天裡不妨多加一點eye colour, 造型更有趣~



下次智試一試那薄荷綠~ 這個色試上手很美, 不知加在eyeline上又是什麼味道呢?

謝謝Shiseido PR送上這The Eye Color Bar Holiday (Limited)

全新SHISEIDO Makeup The Eye Color Bar Holiday (Limited),包括眼影盤及眼影化粧掃套裝,於11月上旬推出。
售價: HK$400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