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美體☆ 換季了⋯別忘了最貼身的內衣!LEONA全新秋內衣系列!

近來的購物欲十分旺盛,加上玩了tickalook和寫博文多向fashion方面發展後,我不停為自己的衣櫥去添置新的衣物,已去到衣櫥會爆炸的程度⋯

不過,我發現,原來最貼身的內衣大部份還是夏天款的。不過…什麼是夏天款式呢? 夏天的時候, 我們穿的衣服都比較薄身和淺色, 而且背心的透肌度較高, 內衣大都是幼帶以防外露而且比較少扣, 這樣承托力大大減低, 腋下的肉也包得不夠好。所以, 冬天的內衣, 兩側都可以高一點, 而且顏色可以深一點, 款式也可以偏向華麗, 不用天天都穿T-Shirt Bra。 



今天就來到了LEONA, 這家內衣店對我來說很熟悉, 回家一問媽媽, 原來我小時候常穿的睡裙是LEONA家的~ 質料又舒服款式很像公主, 所以十分喜歡。



現在在LEONA一見到Mickey Mouse的睡裙立即覺得很可愛, 棉質的軟軟的穿上十分舒服~



這裡以售賣優質內衣及睡衣等產品為主, 除了代理不同的品牌如Wachol等內衣brands, 還有自家品牌的內衣~



這裡的款式是由年輕至成熟女人味的都有, 而且有不同功能的, 和媽媽一起逛也可以cater 到不同的口味。



款式真是十分多,而且顏色很齊,花多眼亂之下我試了七套!

不過今次的重點是LEONA的全新秋冬內衣系列。就是這一些了~ 這個叫V•LOVE的系列以“Deeply Delightful” 為題, 都有一個common point, 就是有deep V的剪裁, 這樣可有效減輕脊心壓迫感,令胸型更加集中。

而它們都是有大量的lace設計的, 華麗感上升。而且摸上手lace都是柔軟舒適的, 不會像我以前試過因為貪款靚買的一款lace bra, 拮肉到要叫痛…

讓我在介紹一下這個系列吧~

 魅惑之選: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套!上面滿是中東宫廷式樣圖案的LACE,搭配紫色的托布,看上去很神祕。 



功能方面,系列採用3/4杯無縫罩杯,四排背扣設計及高脅機能版設計,增加提托及腋下脂肪包覆,將肉肉向內推,看上去豐滿點。

俏麗之選:




以細密柔軟LACE配合邊緣心型圖案編織,3/4杯無縫罩杯,B 杯採用下厚上薄,C 杯均厚,前中心V型剪裁加強乳溝的性感線條,即時營造豐胸效果。

優雅之選: 




深V剪裁減輕脊心壓迫感,令胸型更加集中,搭配細緻LACE及配上不常用的灰色,感覺嫻雅。系列用了3/4CUP無縫罩杯,四排背扣設計及高脅機能版設計;B罩杯採用下厚上薄,C罩杯均厚,再配合U型美背設計,增加穿著後的穏定性,有效包覆背部多餘脂肪,令背部平順結實。

嫻雅之選:


罩杯表布葉子花樣LACE,結合紗線剌繡邊框,突顯深V的立體感。系列是3/4杯無縫罩杯及三排背扣,令女士們輕鬆美化身段。B 、C杯罩杯用了雙倍彈力棉的成型下厚上薄設計,加上高脅設計及V背剪裁,達至強力豐胸效果及背部美化功能。


這些款式都有共同的特色,就是有起碼三排背扣,而側面又有高脅,將腋下的贅肉包得很好。

我選了這兩套,深色的一套上面介紹過,但看看details是挺美的,連肩帶都有暗花。



而穿上後是很舒服!尤其是內墊的泡棉罩杯軟軟的,雖然有鐵線但也不會感覺壓逼,在生理期時穿能好好保護,減輕漲痛的感覺。

而內衣有同款的中腰平腳型內褲,內衣前後幅均採用精緻的細密提花LACE編織,走動都沒有移位和拮肉感。




由於秋冬款中除了魅惑之選外都沒有我的尺寸了,所以我還選了這個店員十分推薦的push up款式,是很浪漫的淺紫色呢!




試上後效果更是不得了⋯背部和腋下的肉都給收到罩杯內,而且看上去更挺,看比較圖就知道了:




這兩個星期都在穿,腰椎不自覺地挺直了,感覺Leona的內衣修型真的做得挺好^_^

這裡還有不同款式和功能的內褲內衣,連小朋友的卡通款都有,換季時媽媽帶著小孩來可以一次過買齊家中大小的內衣睡衣。




有興趣就去看看吧!
http://www.leona.com.hk/
www.facebook.com/leonahongkong

九龍太子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地下G23&25號店
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1樓F29號店
灣仔灣仔道130號地下
青衣城3樓317B號店
油塘高超道38號大本型地下G11號店
屯門屯門市廣場一期1031-1033號店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