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美甲☆ 初嚐五彩馬卡龍QQ甲!

有時看去身邊有美甲習慣的朋友的漂亮指甲,我都會心思思想試一下弄Gel甲。可是我很怕磨指甲這一環,因我本身的指甲很薄又更斷,而且比較貪心喜歡時時換顏色,Hard Gel不適合我,於是就襯夏天來到,去一試Soak Off Gel了。

不妙!一試愛上了…難怪很多人說做甲是會上癮的!
 

第一次做甲,我是在這間在旺角的B Nail做的。舖子在兆萬中心四樓,都算易找到又方便的。

 

舖子小小的只有兩個位,不過可以過的款式都算多,我見在門口的指甲設計版的款式由優雅閃石到仔細的畫花都有。我美甲的期間更有很多人滿有興趣的看款式問價錢。

 


Soak Off Gel雖然不可以畫花,但顏色選擇很多,閃粉螢光色等都有。而這次我的心水是粉嫩色Macaroon Nails:)

 


美甲師先簡單替我清潔雙手,然後再磨好甲型,修飾一下長短。不過如果可以在之前去埋死皮就好啦!

 

補甲型中有一環是駁回崩了的指甲。原因是我的食指指甲前段上下層的分開了…於是美甲師利用一種很特別的布纖維布去幫我補好。
看指甲面平滑了,完成品就不會凹凹凸凸了。

 
其實Soft Gel的步驟稍和一般指甲油大致一樣,只是每塗上一層就要照一照UV燈。這台燈可以讓gel快速硬掉,就不用好像塗甲油般等了又等怕弄花。


 
我每邊的手指是五隻不同顏色的,算是平凡的單色中加上了一點趣味吧!
 


最後加上一層透明的面油就大功告成!整個過程都只是半小時多一點,真快!

 

頂著這set指甲返工,很多女同事都說很漂亮,很像法國甜品Macaroons!沉悶的打字工作一下子變得有趣了, keep得好的話可以last到兩至三個星期!

 
不過注意這裡是沒有水洗手的,不過美甲師會替你用濕紙巾抹手,也會塗上護甲油。要快要平靚正的話我真的不介意呀!

 

附上價錢讓大家參考一下吧!
 
B Nail: 旺角西洋菜街兆萬中心4樓409號鋪
Tel: 61390227 / 91306965
營業時間: Mon-Sun 15:00-23:00
Facebook: B Nail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