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美體☆ 小性感!穿露背裙子的小「秘密」^^

夏天我得喜歡穿背心、露肩裙等,熱嘛…而且難得可以健康地性感^ ^


不過穿這類衣服最麻煩的是不能穿正常的bra呀!不論設計多美,或者換了漂亮的肩帶,看上去就是不倫不類呢。所以有時候我會戴上Nude Bra,做到好protection又不會影響衣著觀感。

不過一個好的nude bra真的難找到…我自己就親身試過,買了一款店員介紹很好的「日本製人氣」nude bra,結果我有一天外拍差點整個掉了下來,幸好沒有人看見,要不是就羞死了T^T 而且這個「人氣nude bra」還是洗一次就掉一次膠…讓我放在一邊沒用了!真氣人!



剛好在出發去台中前得到PR送來了美國品牌的NuBra,早在其他Bloggers那裡聽說了這個品牌,那就很放心帶著去旅行了。


這個NuBra Seamless 輕盈無縫胸圍是由美國隱形胸罩品牌NuBra製作的。NuBra產品以「黏膠式胸罩」為賣點,並取得世界專利。


我看到台灣的藥妝店是有賣的,廣告還很搶呢!



輕盈無縫胸圍就是裝在這個盒子裡,拿上手真是輕飄飄的,只有50克 (我家的兩個「砵仔糕」…真的有四個真砵仔糕那麼重!),戴了沒有負擔的感覺。


尺碼方面有A、B及C杯,而設計上是以肌色的布面包著醫學美容黏膠,而且是無縫口位,減低內衣邊緣外露的機會,就算穿上白色或透的薄紗都不會明顯現形了。




大家穿nude bra最怕整個跌下來了吧!其實這個輕盈無縫胸圍還滿黏的,用手指放在表面就黏上了,而且還挺緊的,要用第二隻手來幫忙脫黏(*_*) 不過放心這黏膠通過美國藥物管理局 (FDA) 認證與日本生命科學研究院 (LSL) 檢測合格,品質與安全皆有保證,不會黏傷害皮膚。NuBra的所有產品均採用百分百安全的美肌膠,不含工業原素,就算配戴8小時也不會對乳房構成損害。




黏的時候只要依著說明,因應自己想要的效果去戴就可以了。什麼是想要的效果,啊,就是這樣呀:

❤45度的升Cup「日裝」

~目的在優化胸部承托出自然感的美胸呀~


這…就在上圍對上1cm左右開始試貼,把罩杯以45度黏貼角度緊貼胸部,再扣上透明扣,就有即時達至自然的push up效果。

❤90度的華麗「晚裝」

~ 加強「升Cup」效果  打造誘人曲線~


嗯…如果要性感出動的話,就如女影星要在金像獎行紅地毯時,大概就是用這種貼法了!

先將罩杯呈90度角黏貼,再把前面扣環繫上,推緊胸部肌肉達至事業線的效果。

我不說我用了什麼方法貼了,在台中貼了兩天我有以下的結論:


♪ 我在清境的炎炎夏日下流了不知多少公升的汗,當我全身濕透連衣服都濕了時,nude bra還是緊緊地貼著我的胸部,沒有任何移位的情況 \(//∇//)\ (我看到連布面都濕了,輕盈無縫胸圍還在,真勁!)


♪ 旅遊時的大動作包括跳起、舉手、跑去追羊等,都完全沒有滑落的現象,其實真的戴得挺舒服又輕鬆。



♪ 脫下時解開扣子,慢這慢撕下輕盈無縫胸圍就可以。撕的時候還真的要一點力,第一二次是有點痛,但又不是接受不到的那一種。但要平日無憂無慮地戴著,這個強度的黏力是必須的吧!

♪ 清洗是滿簡單的^ ^ 只需用溫水,配合中性肥皂或專用洗潔液就可以。不要用毛巾或紙巾抹乾,不然毛毛都全黏到nude bra上了…

我在清境連用兩天,在晚上就清洗一下,基本上第二天早上就乾好了,很方便的說!


總括來說,NuBra的輕盈無縫胸圍實在好過家中的那個砵仔糕超多。要挑剔的是價錢較高和黏得比較緊吧!但這些都被用了的輕盈感和安心抵過去了,雖然是$550一個,但可以重用很多次呢!今個夏天就多點小性感吧!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