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保養☆ 再讓皮膚亮起來吧!Beauty Glow的超正facial


做facial對我來說從來都不嫌多。一來針對性的facial例如射頻、冷 凍導入的都一定遠比家用儀器好,二來人手按摩的一part更是讓我愛上到美容院信做facial的主要原因。讓我愛上而且會返轉頭的美容院一定要服務好又 有效,這一間是我榜上的首幾位之一: Beauty Glow。


我又來到Beauty Glow 做facial 。今次是La Colline亮白妍采面部療程,可以高效深層亮白皮膚,均勻膚色呢!很久沒有做美白療程,而且還用到貴婦級的La Colline White Flash 系列。


位於銅鑼灣的Beauty Glow,有一個休憩區讓客人休息一下。如果空肚來的話都不怕,這裡有小食飲品及自家製的健康湯水。




還附上無敵海景呢!


在更衣室有梳妝台讓做完facial的客人整理儀容,而另一邊是lockers,容量挺大的,女孩子的大手袋都放得下。



換好袍子和拖鞋後便進入房間開始療程了。


洗面卸妝的過程不多說了,但值得一提的是美容師的手勢輕柔,尤其眼周絕對沒有拉扯動作。一天工作過後的溶妝面給清潔得乾乾淨淨真好。


第一個La Colline的產品先上場用作深層清潔。


這個亮白去角質煥膚液White Starter是提煉自葡萄和檸檬的AHA 果酸,能去除肌膚上的老廢角質層,讓之後導入的保養成份更容易被吸收。同時還配命了蒸氣將面部毛孔打開,有助疏通毛孔內的黑頭粉刺再作針清,因此針清時真的不太痛呢!


以下的時間我不能拍照了,因為另一位美容師進來為我作一個Mineral Care的深層手部護理,以充滿柚子芳香的身體磨沙膏先磨去手上的死皮角質,配合按摩讓平時因為日夜打字而變得繃緊的手放鬆和變得柔軟。


磨沙後美容師為我塗上厚厚的潤手霜並將我雙手套入微熱的手套內作手膜,讓熱力將精華逼進雙手,真的十分relax,而且十分特別,當我很注重面部護理時,有多久沒有理過我那死皮滿滿的雙手呢,現在這個手膜真的合我心。

不過,在享受手膜的同時,面部那邊的美容師沒有停下來呢!


她為我塗上專用導入面霜,然後利用韓國最流行的六極全效射頻美容儀去做深層護理。這部儀器會發放LED、六極射頻及負壓吸力。


LED紅光及藍光: 嫩膚、活化細胞、排毒及緊膚;
六極射頻: 能刺激膠原組織,減淡紋理、緊緻及提升輪廓;
負壓吸力: 加速淋巴及血液循環,改善面部浮腫及暗啞

機頭在面上碌的時候,我感到有一定力度的吸吮感,好像有隻小型墨魚在一下一下地吸,暖暖的很得意。這樣原來可以幫助利用收緊面部輪廓更立體。


吸完後我覺得兩邊面的肉有即時收緊了,摸上去沒有那麼泡泡了,皮膚的彈性也改善了呢。

接著美容師利用亮白妍采密集精華作面部按摩,是我最喜歡的一環,做facial就是為了這個吧!美容師就用上La Colline White Flash系列的Matrix Cream為我按摩,能讓我舒服得睡著的當然是舒服到極了。


最後美容師為我敷上La Colline美白面膜,並做一個維他命C的倒膜,將美白精華封在肌底。

做完整個facial後,我就看到膚色有明顯的均勻亮白了,彈性和面部輪廓都改善了,這些都不是家中自己可以做到的效果呀!


看到面上的光澤嗎?証明女生在25歲後真的不可以只靠自行保養呢,Beauty Glow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附上一點小優惠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吧^ ^:

~ 優惠價HK$228試做「 La Colline 亮白妍采面部療程 + Mineral Care手部護理」

~ Like Beauty Glow Facebook更可免費精美水晶筆一枝。(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Beauty Glow 
銅鑼灣羅素街38 號金朝陽中心37樓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2-6 號愛賓商業大厦3樓
客戶服務熱線:3980 9838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