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曼谷自遊行】270度無邊際泳池。值回票價的137 Pillars Suites & Residences Bangkok (上)




不知有多久沒有寫遊記,想不到這幾年不斷出遊都未有提筆,今次就為了一間滿意度有100分的酒店寫遊記。




想介紹的是位於曼谷的137 Pillars Suites & Residences Bangkok ,之前上網做過不少research,這裡最出名的就是位於29樓頂樓的Infinity Pool, 可以在游水的同時飽覽270度無敵曼谷景色!



在訂之前在先在訂房website check 清楚房型資料。137 Pillars Suites & Residences Bangkok分為Suites 和Residences 兩邊,各有不同風格,而且可以享用的設施也不同:

Suites- 這邊是luxury hotel suite 的風格,客人由入住就有個Butler隨時候命。最大特權就是可以享有使用頂樓infinity pool 和pool side bar的權利,還有其他餐飲的privilege



Residence- 主打公寓式的入住體驗,有小廚房、洗衣機等,住一、兩個月都沒有問題。雖然可以享用泳池,但只可以用27樓的180度無邊際泳池。



兩邊都好吸引,但Suite 那一邊價錢貴一截,所以我決定每邊都住一晚!

首先住的是Suite! 酒店距離最近的地鐵站都有5分鐘車程,位於內街之內,所以我們由上一間酒店直接坐的士來。不過要注意的是原來內街屬於單程路,所以下午過來時有塞車的問題,而且還要撓一個大圈才到,所以建議計好時間,坐BTS 到站轉酒店shuttle bus。

酒店設計時尚,還有一個小型art exhibition,充滿文青氣息。

我們到達的時間已是5:30pm, 所以房間已ready。接著有一個Butler 帶我們上房間,而這人就會在入住時隨時候命。



房間充滿設計感,就算訂房時已知道房的間隔如何,還是有被驚艷到。

一入房,就有人奉上welcome drinks 蝶豆花茶、一盤生果和糖果餅乾。Butler就一邊為我們介紹房內的設施。房間內有一部iPhone,可以帶出街用,打當地號碼和長途電話都是免費的,而且也可以用內置的Messenger發短訊給他問問題和要求服務。





床很大,就算睡三個人都沒問題,而且感覺乾淨舒服。


還有一個可以大陽台,足夠兩個人在這裡一邊飲酒一邊看風景,景色都算開揚。




廁所和浴室是分開兩邊的,而沐浴的地方有shower和浴缸兩邊。這裏的浴缸是一大賣點,除了可以在高處看著景色浸浴之外,浴缸可以容納到四個人!



純白色的浴缸,加上窗外景色,襯上雲石地板,真的好好打咭呢。而且本身已經預備好浴鹽讓你好好浸浴。



而另一邊有兩個全黑白雲石洗手盤,一人用一邊不用爭。用的護理套裝是泰國高級品牌HANN。

房間真的好舒服,可以在酒店房待上一日都沒問題。不過,重頭戲在泳池呀!晚上去了一趟,結果因為下雨行雷,安全問題游泳池關掉了!這下可打亂了我們的預算,本來想在這裏看池景和曼谷夜景嘛⋯⋯


於是第二天早上,我8時就上去了,驚喜地一個人都沒有。完全感受到什麼叫做水天一色,但同時亦有大地在我腳下的感覺。




這個270度無邊際靚景,和在訂房網站的相片和評價完全一致,讓我在這裏不停影相,竟然可以影足1小時!




順帶一提泳池是二十四小時開放及suite 的住客,但就沒有救生員,不過以我的高度在最深水的地方也不會掩過頭,所以也不用擔心,可以隨時上來,用盡泳池!

而泳池旁邊還有一個小帳幕和pool side bar讓住客chill 一chill。



而訂Suite的客人是包在Baan Borneo用早餐的,那是半自助形式,和訂Residence 的用廳地點是不一樣。這裏坐得很舒服,而且招呼還比較好。



自助拿取的有沙律、麵包、cereal等,而叫上的選擇大約有10款十款之多。正當我們考慮了一會選好其中一款,服務員竟然提醒我們可以叫多幾款任試!好驚喜!



所以我們便叫了4款,其中包括薄和牛扒煎太陽蛋,每一款都是熱辣辣的,很好吃,很滿意!






由於我們昨天到達酒店的時候已經過了下午茶時間,所以錯過了訂Suite complimentary 的afternoon tea set和sunset drinks。詢問Butler 之下我們雖然checkout了還是可以享用!

下午茶一樣在Baan Borneo享用,兩人一set, 分量不會太多,但味道算好食,而且可以添飲咖啡奶茶等等,最特別的是有泰式奶茶latte,本人覺得一定要一試。




Sunset drinks 就包括汽酒、香檳、紅酒白酒等等,在窗邊可以一邊看着日落一邊飲酒,挺舒服的!



由於昨晚天氣不好不可以到29樓看泳池夜景,而我們這天已經check out了再check in Residence 那邊,所以就失去了assess right。 於是我們試試聯絡Butler 希望可以晚上再用這個無邊際泳池。知道我們的情況後,酒店很貼心地作出安排,只要我們ready好打個電話,就有員工帶我們到29樓的泳池!這服務真的好貼心呢!

晚上的infinity pool,又是另一種美,我甚至覺得比早上還多一種活力。在泳池內望出去都是點亮了的曼谷夜景,雖然感覺上香港還是比較美,但真的甚少機會可以穿着泳衣在泳池之中,在這一種高度上觀看,甚至感受夜色和點點燈光包圍着自己,可以靜靜在這裏忘掉所有煩惱。







本身我和王先生都不是常來曼谷的人,王先生甚至有點抗拒 (他的鄉下在日本:D)不過在我很用心地做了個research, 知道曼谷自由行有很多好吃、好逛和好hea地方,再加上這間我可以給一百分的酒店,王先生說再來曼谷也很可以!



下一篇再說Residence那邊、酒店的倫敦的士shuttle bus和另一個位於27樓的180度infinity pool吧!

再見^_^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