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保養☆ 將懶惰和facial 二合一• 又一心心眼Sleeping Mask


Sleeping Mask 真是個偉大的發明,對懶惰又貪靚的女生是恩物。要講Sleeping Mask 的龍頭,不可不提LANEIGE了,在過去17年,LANEIGE業務已遍佈500多個城市,而它的Water Sleeping Mask 我都用過N瓶,每次瞓醒都Keep住水潤的。



不過,除了著重排毒淨化補濕鎖水的皇牌水亮補濕睡眠面膜之外,Sleepinh Mask family 有新成員,LANEIGE 於9月頭推出了全新 Cica Sleeping Mask 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 (森林面膜),主力細胞修復、拯救缺水肌。






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HK$235 / 60ml為 乳霜狀,塗上皮膚有重絲滑感,而且很soft, 感覺不黏,像是水膜一層。而且有點帶爽身粉的香味,睡覺時聞着挺舒服。相比皇牌水亮補濕睡眠面膜的水感甚重啫喱質地,多了一小份滋潤。


成份方面,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有:
專利天然森林酵母: 為疲憊肌膚進行細胞修復,其修復力為積雪草的111%,紓緩乾燥泛紅。
維他命B5: 深層補濕,鎖住肌膚水份
不含9種刺激成分: 溫和親膚,天然抗敏





本身洗完面,有少許乾燥,皮膚有少許泛紅,薄薄塗上一層,有立即鎮靜、舒緩的感覺,而且都很快吸收了一半。





另外有一點都不錯,就是不沾頭髮與沾污枕頭,這一點是用sleeping mask 的最大concern,但都解決了。


第二朝瞓醒還是覺得很補濕水潤,剛睡醒都不覺倦容,泛紅都沒有了。上妝發覺貼服不少,鼻尖之前因為傷風所以有點脫皮,但用了森林面膜後即有改善,而且光澤感不錯。


下星期會坐長途機,我都會帶上水亮補濕睡眠面膜和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兩款面膜,就不用擔心機艙乾燥問題,落機都keep住水潤。


另外,由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4日,更可以$225於網上商店購買1套3件(聖誕特別版)皇牌睡眠面膜旅行套裝。
立即到網店購買啦!https://bit.ly/31ZoL4l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