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美容☆ 試新機。 以色列醫美儀器 SPA RF PRO UniPolarTM迴旋射頻機

美容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新的技術,儀器機的功能只會越來越好,而且力求不適感減到最低。最近我就受邀請體驗了一部針對緊緻的新推的射頻儀器—— SPA RF PRO,做一次就見到效果,在這裏詳細介紹一下吧!


SPA RF PRO由以色列醫學美容品牌ALMA BEAUTY 研發,擁有全球唯一UniPolarTM 迴旋潛力射頻技術。

ALMA LASERS以色列醫學美容是全球五大激光、射頻、冰點脱毛 科研儀器生產商之一。有20年的醫學臨床實證及激光、光學、射頻及超聲波的創新獨家科研,並創立美容系列專線-ALMA BEAUTY,而ALMA BEAUTY的儀器機在全球5000多間美容機構臨床實證,更榮獲FDA醫療美容零事故認證。




這一部SPA RF PRO 的功效很多,而且可以用於身體不同部位,用途很廣。主要原理是以漩渦式遞進皮下10MM-20MM 激發40.68MHZ變頻速率,對真皮組織進行徹底加熱令膠原大量增生,膠原密度如泡沫般, 能一層一層建立膠原,令皮膚結構更穩固。從而淡化皺紋,緊緻肌膚,同時誘發酵素增加,加速新陳代謝,達致真正的塑身術。另外可透過UniPolar 射頻熱效應,更能為女士養生暖宮,消除炎症。

用於面部有以下功效:

● 緩和眼紋減淡抬頭紋
● 減淡黑眼圈
● 減走眼袋
● 收細毛孔
● 改善膚質
● 提拉輪廓
● 填充面部皺紋
● 消除頸紋

SPA RF PRO 配有TEC Technology 同步冷卻系統令皮膚表面溫度維持於40度左右,所以感覺大致上都只是溫熱而沒有刺痛,這一點相比HIFU機讓我更為接受。

這一次我就來試面部的療程。做機前首先清潔面部,然後先敷一個保濕面膜。原理是皮膚的水份充足才會更容易加熱至40度。我皮膚偏缺水,所以敷面之後還是要花上一點時間才能夠將皮膚加熱至40度,下文再說。



這就是針對面部療程的機頭,SPA RF PRO能有效發出高能量的UniPolar TM技術配合旋轉式探頭帶動皮膚中的水分子光速轉動及相互磨擦,隨之產生熱能,當加熱至40℃時 , 均衡地由內而外產生熱力 (深入皮下10MM -20MM ) 令肌底溫度升至55-65度 。而獨有的In-MotionTM 技術以球體般滾動式廣泛覆蓋進行深層次射頻, 能達肌底10mm至20mm , 真正激發肌底膠原達至提拉3D效果,所以效果比較單面射頻覆蓋更廣泛。



做之前需要在皮膚上掃一層油份作導體,這裏用上了Baby oil, 因為第一對所有皮膚都適合, 第二是不用太貴的消耗品也能做到這個療程。然後機頭就在我的面部快速地滑行,期間會感覺越來越熱,而且熱是從皮膚肌底滲出表層的。首先第一個就是「喚醒」,將皮膚加熱至40度,用溫度儀確認溫度達標後才可以調節射頻再繼續。



我的皮膚比較受熱,所以大部分時間都覺得挺舒服,溫溫熱熱的,不過在皮較薄的位置受熱的感覺會比較大,但都可以接受。



接著就到維持皮膚溫度,步驟和之前一樣,都需要利用機頭快速地在皮膚上滑行,讓皮膚肌底溫度維持致55-65度,期間我有感覺到皮膚有緊緻和提拉。




這次療程亦都有做頸部,可以幫助整體輪廓提升和消除頸紋。



做完一邊對比效果真的見到明顯緊緻,輪廓提升,蘋果肌的位置也飽滿了,皮膚仍感覺溫熱,還有點紅,不過當晚已回復正常。






做完兩邊之後,最明顯覺得蘋果肌有提升,皮膚也緊緻了,黑眼圈有少許減淡。過了兩天,感覺皮膚彈性更有所提升。



除了面部,SPA RF PRO還有做body的機頭,可以針對身體不同部位的問題:


● 消減手臂ByeBye 肉
● 消除肩頸過勞痛症
● 減走妊娠紋
● 溶解脂肪
● 保養暖宮
● 疤痕修復
● 塑形消腩
● 滅除贅肉

想不到一部SPA RF PRO有如此多的功能,既可以做到緊致瘦身,還有養生排毒作用,而且還是零痛楚沒有復原期。

對SPA RF PRO有興趣可以向代理商了解一下:

總公司website: https://www.almalasers.com/

香港代理公司ALMA BEAUTY website:

香港代理公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nmedhk/

療程由ALMA BEAUTY品牌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