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保養☆ Fall in Love! 意大利L’Erbolario全天然草本花萃skincare


以草本和花為主題的天然護膚品我會自動為它加分!早前就收到made in Italy的L’Erbolario的天然草本美肌產品,用時聞到陣陣天然草本香,而且是全天然無動物成份,每滴都是最純粹的植物提煉。



L’Erbolario已經有41年歷史,是由意大利北部城市Lodi市中心的一間小店開始,將家族駐顏秘方和意大利民間美容傳統融合,全線產品在意大利生產,研發了逾600種性質溫和的全天然草本美容、化妝、香水及家居產品,並由盛產諾貝爾獎得主的意大利波維爾大學(Universita' di Pavia) 進行嚴格的非動物測試,證明產品高效及安全可靠。


這兩支分別是L’ERBOLARIO主打皇牌產品青春能量海藻緊緻精華液和菩提花滋養水,都是堅持採用天然草本植物精華製成產品。


留意到盒上也標明了產品不作動物測試、不採用任何動物成份作原材料,另外任何生產程序,絕不外判予第三國家,因該等地區常存在侵犯人權、罔顧勞工權益、濫用童工或不人道奴隸式勞工制度
附著於 International Stop Animal Testing Standard,所有產品由 Environmental and Ethical Certification Institute (ICEA) 認證管轄,這種對人道和材料的堅持實在值得支持。




主打的青春能量海藻緊緻精華液(30ml / $650)有「美容急救聖品」的美譽。綠色的精華內含海藻萃取精華﹑多種維他命複合物(維他命A,B,E,F)成份,燕麥及小麥,促進皮肌膚代謝,磷脂類脂素強化肌膚抵抗力,瞬間緊緻保濕,減少及預防皺紋,提升肌膚彈性。


青春能量海藻緊緻精華液質地水潤偏水狀,味道天然,有淡淡草青味,很舒緩。在皮膚上打圈幾回就吸收掉,不油膩。初時皮膚上會有一點點黏黏感,但還可以接受,沒有影響到後續的保養。

除了可以在滋養水前用,還可以用作肌底液,可以為後續保養品打好吸收基礎。眼部四周都可以用,沒有澀眼感。



塗上後約5分鐘,會見到皮膚有「wake up」的感覺,光澤感提升了,看上去沒那麼累,而且肌理有改善,恢復彈性及活力,而化妝前用都不會引起擦膠碎。




另外在菩提花精華前用這支滋養水可以先讓皮膚軟化,菩提花具有強效保濕及清爽的功效,除了可以用作爽膚水以外,也可以用來敷眼,舒緩眼睛疲累、改善眼部浮腫、黑眼圈、眼袋等。


這支滋養水是純正蒸餾的天然花水,除了有菩提花,還有另外兩種味道:甘菊和迷迭香,各有不同功效。


將化妝棉用滋養水浸透,先抹整塊面,然後重點敷在眼下位置。用後感覺清涼舒緩,有很好的保濕效果,作為toner mask、去角質的爽膚水都不錯,最重要它成份天然,多敷都不怕。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DEARBEAUTY www.dearbeauty.com.hk以及Lerbolario品牌提供。

❤️凡出示這個post 選購海藻精華可即時減 $100。

Terms:
1)以產品正價計
2)可購買多於1支

L’ERBOLARIO 香港澳門各門市地址:
- 荃灣千色匯 II G/F, C13
- 上水新都廣場2樓220號舖
- 上環德輔道中211號永安中心地下
- 佐敦彌敦道永安九龍中心地下
- 大埔超級城B區一田百貨地下
- 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一田百貨一樓
- 澳門賣草地街35號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