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保養☆森田藥粧面膜日日敷不心痛 高CP台灣製深層清潔保濕黑面膜推


剛去完日本回來,其中一個體會就是地方和空氣真的乾淨,連帶對皮膚原來都有很大影響,在旅行其間沒帶上深層清潔用品,只帶了森田藥粧面膜作簡單護膚,但每天回酒店皮膚還是感覺乾淨,但剛回到香港,上街一會兒就是污垢塵埃,用化妝棉一抹除了殘妝還有一層灰色,所以在香港生活要定期做深層清潔才是維持好膚質的要訣!今次和大家推薦的深層清潔保濕面膜是我日日敷也不心痛的高CP台灣製面膜!


除了用洗面產品,我推薦定期用深層清潔保濕面膜。不過有些deep cleansing mask 有個缺點就是敷完皮膚會乾,近來有好多牌子出了黑紙面膜,都可以清潔和保濕一起做。這星期試用了森田藥粧面膜的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黑面膜,對他的潔淨力和保濕力度感到滿意。


售價:HK$59 / 7片裝

森田藥粧的面膜屬開架品牌,在萬寧可以買到,因此我間中都會去買來用,喜歡他夠保濕價錢也很親民,其中的深層清潔保濕面膜絕對推薦大家用,因為實在太好用了。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黑面膜用上碳黑淨化配方,先為肌膚排毒,吸附污垢和油脂,淨化毛孔,令精華更吸收。



一盒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黑面膜有7塊,特別之處是雖然是台灣品牌,但精華採用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而且每片黑面膜都注入滿滿的30g精華液,很「足料」。



可以看到黑面膜真的充滿精華,份量剛好可以「hold」得住。黑面膜的材質是嫘縈(Rayon)為一種人造的纖維,加入碳黑配方。其纖維生產就已是黑色,所以沒有色素加工,無染色之問題,森田藥粧黑面膜中的遠紅外線能刺激膠原蛋白之增生,增強皮膚吸收力。




面膜厚薄適中,敷得好舒服,採用極佳含水力及延伸性的材質,緊緊包覆臉部輪廓曲線,增強精華液吸收,就算敷面時行來行去都不會滑落。



森田藥粧黑面膜是可以隔天敷的,暫時我一星期用了三次,感覺皮膚是淨白了一點,清潔的同時還不斷為肌膚保濕。雖然是清潔面膜但沒有刺激感,敷完皮膚是清清爽爽,再加很強烈的水潤感,皮膚對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也不錯。十分適合用作平日溫和清潔護理,敏感肌的朋友亦推薦用這款深層清潔保濕面膜來清潔同時保濕。



另一款要推薦的保濕面膜: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是森田藥粧的皇牌面膜,我自己都是長期用家,基本上當日常保濕程序用。




售價:HK$59 / 10片裝

面膜一盒十塊,面膜質地十分透薄,但一樣很多精華。精華有以下三重保濕成份:

玻尿酸鈉:超保濕因子,可持續全天深層鎖水,避免肌膚水分流失、能讓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並可淡化細紋。
中分子玻尿酸:中分子玻尿酸,與大小分子玻尿酸搭配,有多重保濕效果。
水解玻尿酸:又可稱為小分子玻尿酸,分子量非常小,可滲透皮膚角質層,保持肌膚水分。
海藻萃取:保濕、修護、柔嫩肌膚功效。




作為長期用家勤力時我會天天敷,就這樣完成toner 和精華部份,之後加上face cream就完成護膚程序。精華是水狀,敷完無殘留黏立感,好喜歡敷完那種水潤柔軟感覺,而且兩款面膜都不含礦物油、酒精、人工色素同螢光劑,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引起過敏感。






這兩星期都有考試,待在家中的娛樂就是「低成本」地為自己一時敷黑、一時敷白的森田藥粧面膜,懶住保養。


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面膜由森田藥妝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