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保養☆ 淨膚修護緊緻皮膚!Nu Skin ageLOC® 修身美顏Spa



相信愛美的朋友都明白要定期做Facial treatment的重要性,最理想當然是每個星期都可以去到一兩次。不過工作忙是一個不能避免的事實,下班就好想回家,有時兩至三小時的facial 就變得奢侈了。出去做facial不外乎人手按摩或用儀器做導出導入比較好,現在很多牌子都出了家用的美容儀可以將美容時間和步驟大大縮短,Nu Skin ageLOC® 修身美顏Spa*就是一部將Facial時間幾倍縮短的Home spa 機,短短數分鐘就能做到淨膚+修護,令皮膚緊緻透亮,重拾年輕肌膚!



Nu Skin這部ageLOC® 修身美顏Spa大約手掌大小,用上人體工學設計,握得舒服。機身有導電板,配合唔同導頭,其專利微電流技術,spa機會自動調較微電流水平。


Nu Skin ageLOC® 修身美顏Spa有跟上四款不同導頭,美顏、重點修護、纖體和健髮,可以配合不同模式和針對性的保養品來用於不同位置。我今次只集中介紹美顏的步驟。


美顏導頭上有坑紋設計令使用是可以更加貼面,而且可以保留精華在坑紋內,避免精華分散,平均滲入肌膚底層,提升導入功能。



Spa機用兩粒A A A電運作,不用插濕電,加上體積不大而且又不重,就算去旅行用都可以。Nu Skin ageLOC® 修身美顏Spa用的是微電流的正負電極原理,可以利用負極電流配合帶負電極的淨膚精華 Pre-Treat Gel導出油脂污垢,也可以利用正極電流配合帶正電極的ageLOC® 修護精華 Treatment Gel將ageLOC® 修護成分導入,並同時進一步清除被負電極淨膚精華黏附著的污垢,直撃根源老化,減少老化痕跡!

這一盒是Nu Skin的淨膚和修護精華,透明的是淨膚精華,藍色的是ageLOC® 修護精華,一盒4set, 每次都要兩款精華一起使用。



先用的是透明的淨膚精華,將精華塗在面上。



按至1的模式 (釋出負極電流),順著由下至上,內至外的方向去推,正正相斥的原理,將帶負電極的淨膚精華推入肌膚,將油垢包住,使下一步的營養導入和吸收更有效,令肌膚清澈透亮。



整個過程大約2分鐘,其間會間中聽到Bip一聲,到做完一個模式會聽到Bip Bip兩下,而推面時是沒有感覺的。

完成了淨膚步驟拿化妝棉抹走精華,果然有一些黃黃的油垢附在上面,短短兩分鐘就將油脂淨化。



接著做3 分鐘的模式2 (釋出正極電流),利用正負相吸,清除被淨膚精華黏附著的污垢,並同時透過正正相斥的原理,將帶正電極的ageLOC®修護成分導入肌膚,令肌膚展現青春光彩,為肌膚掃除疲憊與壓力,促進肌膚細胞能量,肌膚回復透亮柔軟。





完成兩個步驟洗面後,我摸到皮膚緊緻透亮了,看圖都可以見到有明顯效果。平日要特地出外做一個多小時的淨膚Facial,Nu Skin ageLOC® 修身美顏Spa在幾分鐘內就做到,平日洗面後就替自己簡單做個home spa,令之後的保養品更能吸收。




Nu Skin ageLOC® 修身美顏Spa+淨膚修護精華組合,一星期2-3次就足夠平日修護作用,就能令皮膚時刻維持緊緻有光澤,為肌膚趕走疲憊,注滿活力。




Website: https://www.nuskin.com/content/nuskin/zh_HK/home.html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uskin_hkmc/

*Spa機未於台灣上市

ageLOC® 修身美顏Spa由Nu Skin邀請試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